IMG_5244  

晚上來到了科芬園Covent Garden Market,這裡以前是菜市場,現在則是成為了觀光市集,像是一個小店鋪聚集的商場。

IMG_4912

IMG_4913

IMG_4914  

聖誕節這段時間,倫敦到處都有聖誕樹,科芬園也有擺置好幾顆聖誕樹,而且都相當地高。不過倫敦的聖誕樹佈置的沒有台灣的誇張,通常都是很單純的燈泡裝飾而已。

IMG_4904

科芬園這也有個St. Paul教堂,不過不是最有名的那個聖保羅教堂,這個教堂挺小的。

IMG_4905  

IMG_4906

IMG_4907

IMG_4908   

這面由樂高積木拼成的牆面,從十二月初開始,每過一天就會開一扇窗戶,我來的這天是聖誕夜前夕,只剩下24號的窗戶尚未開啟。

IMG_4910

IMG_4911

每個窗戶裡都有與聖誕節相關的裝飾。

IMG_4915

IMG_4919

IMG_4920

雖然科芬園還保有市集的建築樣貌,不過這裡其實已經不再是傳統市集了,都是一些小店還有酒吧。

IMG_4918     

另外這一棵聖誕樹很特別,他是由酒桶所搭建而成的聖誕樹。這個酒商想傳達的意思是今年的聖誕節禮物不在樹下,而是整顆樹都是。

IMG_4921

IMG_4923

IMG_4924  

科芬園裡有Apple Market,這一區好像還是會擺攤,不過這幾天不會有的樣子。

IMG_5241



IMG_5242

IMG_5243  

白天的時候又來了次科芬園,遊客還是挺多的,如果喜歡逛小店鋪的話,那來科芬園是挺不錯的選擇。

IMG_4933

IMG_4934

IMG_4935

IMG_4936  

離開科芬園之後,步行到了中國城China Town,真是全世界到處都有中國城。

IMG_4937  

中國城的餐廳中英文招牌都有,看了挺親切,而且大概都找的到各省的特色料理,北京烤鴨是一定有,川菜也有、甚至還有東北菜。不過最多的還是粵菜,尤其是港式燒臘店。

IMG_4938  

似乎只要是中國城都會有這樣的涼亭,我在日本的橫濱與神戶都曾見過。

IMG_4940

IMG_4941

IMG_4942

IMG_4943

IMG_4944  

中國城有幾家超市,裡頭可以買到許多中菜需要的食材,也有泰國、越南等東南亞的食材。

IMG_4945

牌坊也是中國城必備的,倫敦的中國城牌坊寫著倫敦華埠,不過看起來有點虛,不像日本的那麼壯麗。

來中國城並不會想吃這裡的餐廳,畢竟都到了倫敦了,當然要吃倫敦當地的料理。不過若是想煮中菜吃的話,那來中國城的超市比較可以買得到材料。雖然倫敦的超市很多,不過賣的食材大多是西式料理用的。

科芬園 Covent Garden Market
地址:41 The Market Covent Garden, London WC2E 8RF, United Kingdom
電話:0870-7805001 

Agoda宿
阿靈頓公寓@Mayfair
蘇西亞娜公寓@Hammersmith and Fulham#地鐵Hammersmith站
大廣場飯店式公寓@Hyde Park#地鐵Bayswater站
羅素飯店@Bloomsbury - Fitzrovia#地鐵Russell Square站
韋爾斯利飯店@ Hyde Park#地鐵Hyde Park Corner站
LSE河畔公寓@ Waterloo and Southwark#地鐵Southwark站
倫敦聖吉爾斯 - 聖吉爾斯經典飯店@Bloomsbury - Fitzrovia#地鐵Tottenham Court Road站
LSE諾森伯蘭公寓@West End -Soho#地鐵Charing Cross站
福爾摩斯公園廣場飯店@Maide Vale and Marylebone#Baker Street站
海德公園行政公寓@Hyde Park#地鐵Queensway站
倫敦麗思飯店@Mayfair#地鐵Hyde Park站#
克魯斯海德公園飯店@Hyde Park#地鐵Lancaster Gate站
維多利亞Z飯店@Victoria and Westminster#Victoria火車站
蘇荷 Z 飯店@West End -Soho#地鐵Tottenham Court Road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遊記] 倫敦 倫敦塔橋
[遊記] 倫敦 倫敦塔
[遊記] 倫敦 海德公園聖誕市集
[遊記] 巴黎 羅浮宮
[遊記] 巴黎 2013香榭麗舍跨年夜

倫敦
英國
1169間住宿選項
巴黎
法國
1295間住宿選項
里昂
法國
216間住宿選項
史特拉斯堡
法國
126間住宿選項
尼斯
法國
419間住宿選項
馬賽
法國
155間住宿選項
羅馬
義大利
1167間住宿選項
米蘭
義大利
195間住宿選項
佛羅倫斯
義大利
777間住宿選項
威尼斯
義大利
715間住宿選項
拿坡里
義大利
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