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84  

因為發生了一些意外,所以我要在倫敦多住三天,但也因為這個意外,雖然讓我多花了很多不必要的開銷,但也讓我有機會留在倫敦體會Boxing Day還有遊覽波柔市集。

IMG_5269  

在倫敦橋附近的波柔市集,是來倫敦必去的食品市集之一。搭地鐵到倫敦橋站,出站後可以看到對面有一座教堂,往教堂的方向走,從旁邊的樓梯下去就是市集的入口了。

IMG_5270  

一走下樓梯便看到一個攤販在賣西班牙海鮮飯和中東的烤肉串。

IMG_5291  

往前走就可看到Borough Market的招牌,市集就建在橋底下。

IMG_5272

IMG_5282

IMG_5283  

一旁有許多熟食攤販,有生蠔、香腸、派、中東甜點等各式各樣的食物,每一攤看起來都很好吃。尤其是生蠔攤位,非常多人在排隊購買。不過今天的攤位似乎比較少,看起來還有空位沒有擺攤。

IMG_5296  

市集分為三個區塊,地圖很有趣的是以牛的圖案來表示。有Green、Middle和Jubilee三個區塊。

IMG_5285

IMG_5286

IMG_5287

IMG_5288

IMG_5289

IMG_5290

IMG_5291

IMG_5292

IMG_5294

IMG_5295  

市集裡有店家也有攤販,有許多販售起司的攤販,也有火腿、甜點等,有些攤販是可以試吃的。不過其實這些攤販比較不適合觀光客買,畢竟出來玩除非是待很久,不然不太會自己做飯吃,買這些食材回去可能也不太會用到。

IMG_5297

IMG_5298

IMG_5299

IMG_5307 IMG_5308  



不過市場內的許多店鋪都附有熟食攤位,有各式各樣的熟食可以享用,價錢也不貴,而且大多新鮮好吃。對於喜歡吃的人來說,來市集是最棒的旅程了。

IMG_5313  

離開市集之後,往前走便是倫敦橋,這座橋便是很著名的童謠「倫敦鐵橋垮下來」的那座橋。

IMG_5316

IMG_5317

IMG_5318

IMG_5324  

許多人會把倫敦塔橋與倫敦橋搞混,把塔橋當做倫敦橋,但其實兩座橋是不同的橋。倫敦橋在塔橋的西側,雖然倫敦橋看起來十分平凡,沒什麼造型,比不上塔橋的名氣。不過從倫敦橋上可以眺望塔橋,風景是相當不錯的。

IMG_5330  

從橋上某個角度拍攝,剛好可以拍到停泊在泰晤士河畔的軍艦從塔橋中間穿越的感覺。

IMG_5358  

泰晤士河的夜景,其實泰晤士河的兩岸沒有特別漂亮,也沒什麼燈光秀。塔橋的燈光也是還好而已。

Borough Market
地址:8 Southwark Street, London SE1 1TL, United Kingdom.
電話:020-74071002

Agoda宿
阿靈頓公寓@Mayfair
蘇西亞娜公寓@Hammersmith and Fulham#地鐵Hammersmith站
大廣場飯店式公寓@Hyde Park#地鐵Bayswater站
羅素飯店@Bloomsbury - Fitzrovia#地鐵Russell Square站
韋爾斯利飯店@ Hyde Park#地鐵Hyde Park Corner站
LSE河畔公寓@ Waterloo and Southwark#地鐵Southwark站
倫敦聖吉爾斯 - 聖吉爾斯經典飯店@Bloomsbury - Fitzrovia#地鐵Tottenham Court Road站
LSE諾森伯蘭公寓@West End -Soho#地鐵Charing Cross站
福爾摩斯公園廣場飯店@Maide Vale and Marylebone#Baker Street站
海德公園行政公寓@Hyde Park#地鐵Queensway站
倫敦麗思飯店@Mayfair#地鐵Hyde Park站#
克魯斯海德公園飯店@Hyde Park#地鐵Lancaster Gate站
維多利亞Z飯店@Victoria and Westminster#Victoria火車站
蘇荷 Z 飯店@West End -Soho#地鐵Tottenham Court Road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遊記] 倫敦 Apple Store Covent Garden
[遊記] 倫敦 M&M's World
[遊記] 巴黎 中世紀博物館
[遊記] 翡冷翠 維琪奧橋
[遊記] 里昂 富維耶聖母院
[遊記] 史特拉斯堡 Apple Store
[遊記] 魯昂 大時鐘街、聖母院
[遊記] 魯昂 聖女貞德教堂
[遊記] 翡冷翠 The Mall Outlet
[遊記] 波隆那 Apple Store Bologna
[遊記] 米蘭 米蘭大教堂
[遊記] 里昂 羅馬劇場
[遊記] 第戎 貓頭鷹之旅
[遊記] 文森 Château de Vincennes
[遊記] 羅馬 羅馬鬥獸場
[遊記] 巴黎 聖母院
[遊記] 巴黎 榮譽軍人院、拿破崙墓
[遊記] 巴黎 羅浮宮
[遊記] 巴黎 2013香榭麗舍跨年夜
[遊記] 倫敦 大英博物館
[遊記] 倫敦 Covent Garden Market、China Town
[遊記] 倫敦 倫敦塔橋
[遊記] 倫敦 倫敦塔
[遊記] 倫敦 海德公園聖誕市集


倫敦
英國
1169間住宿選項
巴黎
法國
1295間住宿選項
里昂
法國
216間住宿選項
史特拉斯堡
法國
126間住宿選項
尼斯
法國
419間住宿選項
馬賽
法國
155間住宿選項
羅馬
義大利
1167間住宿選項
米蘭
義大利
195間住宿選項
佛羅倫斯
義大利
777間住宿選項
威尼斯
義大利
715間住宿選項
拿坡里
義大利
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市集 倫敦 英國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