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5  

到米蘭的第一天晚餐,以簡單吃個披薩作為義大利之旅的開端。這家Spontini Pizzeria的披薩據說是全米蘭最好吃的披薩。既然有此一稱,那更必要來嘗試看看。

IMG_7770  

這家店就只有賣一種披薩,很多人都是來外帶一整個大披薩,份量驚人,大概跟台灣Costco的披薩差不多大。而一個人吃的話,可以選擇大片或小片的,價錢只差0.5歐,那當然是選擇大的。

IMG_7763  

Trancio Abbondante €5.5

IMG_7764  

大片的披薩就是一大一小,若小片的話,就是只有一塊大片披薩,所以說其實大片的披薩就是1.5份的大小。披薩厚度十分驚人,與印象中薄脆的義大利披薩十分不同,有點美式披薩的風格。

這家披薩的用較深的烤盤來烤出厚實的披薩餅皮,餡料非常傳統,只有番茄醬和起司。

IMG_7767  

大量的起司融化在厚實的餅皮上,餅皮邊緣焦脆,非常地香。而餅皮本身則是有起司的香濃與番茄醬的微微酸甜,酸甜濕潤的滋味正好可以解起司的油膩,而餅皮雖然厚實,但口感非常軟潤,並不會讓人吃得很膩口。

不過這是一人的份量,若是再多來幾片,大概就會膩死了吧!所以點這麼一片其實是剛好的,畢竟這是十分傳統口味的披薩,只有番茄醬和起司,吃多了也會乏味的。

Pizzeria Spontini
地址:Viale Vittorio Veneto, 32 20124 Milano Italia
電話:06226810155

Agoda推薦米蘭住宿
波斯克羅米蘭旅館@Centro Storico#地鐵San Babila站
西佳亞特蘭飯店@Stazione Centrale#中央火車站
布魯内莱斯基飯店@Stazione Centrale#地鐵Duomo站
西佳克里斯托弗哥倫布飯店@Palestro#地鐵Porta Venezia站
新罕布什爾州總統飯店@Stazione Centrale#地鐵San Babila站
蓋拉青年旅館@Citta/Studi#地鐵Lambrate FS站
盧加諾酒店@Citta/Studi#地鐵Lambrate FS站
馬寧飯店@Palestro#地鐵Turati站
庭院套房公寓@Centro Storico#地鐵San Babila站
卡諾瓦飯店@Stazione Centrale#中央火車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倫敦
英國
1169間住宿選項
巴黎
法國
1295間住宿選項
里昂
法國
216間住宿選項
史特拉斯堡
法國
126間住宿選項
尼斯
法國
419間住宿選項
馬賽
法國
155間住宿選項
羅馬
義大利
1167間住宿選項
米蘭
義大利
195間住宿選項
佛羅倫斯
義大利
777間住宿選項
威尼斯
義大利
715間住宿選項
拿坡里
義大利
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披薩 米蘭 義大利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