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60  

到了佛羅倫斯後,往鄰近車站的旅館街走去,到了在佛羅倫斯的投宿點,Hostel Archi Rossi。

IMG_8114  

這家Hostel的門面雖然只有小小一扇門,但裡頭可是別有洞天。一進入便能感到滿滿的藝術氣息,牆上掛滿了畫,甚至還有石像在一旁立著,不愧是佛羅倫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

IMG_8144  

櫃檯的小哥很可愛,他竟然會講個幾句中文,雖然是你好、謝謝、不客氣這三句,但也讓我不禁稱讚他中文講的不錯,他笑了。

IMG_8145  

櫃檯旁有Hostel的餐廳菜單,主要提供披薩、沙拉和義大利麵,價格十分便宜,每到用餐時間,就會有很多省錢的背包客在Hostel的餐廳用餐。披薩或義大利麵都不超過3歐元。

IMG_8146  

此外,這裡的食品飲料也都非常便宜,如紅酒,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喝,但是一大罐只要2.5歐,啤酒更是只要1歐,若只想買醉,那管他好不好喝,便宜就對了。

IMG_8148  

大廳還有提供免費的電腦上網,台數挺多,十分便利。此外,整棟Hostel都是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密碼在櫃檯,只是網路速度很慢,雖然訊號是滿格,但不管上傳或下載的速度都很讓人火大,但總比法國的Hostel沒有免費網路來得讓人窩心。

IMG_8149

IMG_8150

IMG_8151

IMG_8158

IMG_8160  

Hostel很大,還有一座庭院,庭院裡還有很多石像,非常熱愛藝術的一家Hostel。

六人房 €21(房價查詢:http://goo.gl/xPwkIs

IMG_8152  

這家Hostel的價格稍貴一點,不過房間非常大,而且還是挑高一層樓的建築。但也因此房間會比較冷一點,而且暖氣的位置又設置的比較高,熱氣上升之後,冷空氣下降,晚上睡覺其實挺冷的。

IMG_8153  

房間除了提供可上鎖的櫃子之外,竟然還提供了一台電腦供人使用,相當貼心。

IMG_8154

IMG_8155  

衛浴設備則是在房間裡,六個人共用一間,每天中午都會有人來打掃。浴室是乾濕分離,但是只有一扇窗戶可以打開通風,即使打開了,濕氣也出不去,每次洗完澡,浴室都是濕答答的到隔天中午打掃完才會乾。

IMG_8157  

此外,房間裡的插座不知道為什麼,我買的轉接頭竟然無法插到底,也因此無法在房間充電,有點麻煩。不過其實每個床位旁都有插座和小夜燈,只是我的轉接頭不能用。

IMG_8088

IMG_8161

IMG_8162  

餐廳空間很大,每到用餐時間,這裡就會有很多省錢不出去吃飯的房客來吃飯,在這吃飯真的是蠻經濟實惠的,平均花不到5歐元。不過整個餐廳只有一個插座,而剛好我的轉接頭又可以在餐廳用,所以常要來餐廳卡位充電,而且似乎不是只有我是這種情形。

IMG_8089

IMG_8090  

然而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家Hostel的早餐太令我感動了。簡直就可以媲美飯店的自助吧,在被法國的Hostel早餐一路荼毒到義大利的我,看到這些精美的早餐簡直就快流淚了。這裡的早餐不像法國只有簡單的麵包、奶油和咖啡。而是有香腸、煎蛋、培根蛋、炒蛋、炒飯、義大利麵、炒豆子、烤青椒、烤茄子等熱食,當然麵包也是有的,還附設烤麵包機。也有甜點、生菜沙拉等副食,飲料有優格、果汁和咖啡等。

IMG_8087  

這麼豐盛的早餐,難怪這家Hostel的價格會比較貴一點,但是很值得,每天光吃早餐就很划算了,而且Hostel內的商品也都很便宜。義大利的Hostel還是大勝法國啊。

Hostel Archi Rossi
地址:Via Faenza, 94 red 50123 Firenze, Italia
電話:056-290804
訂房網站:http://goo.gl/xPwkIs

Agoda推薦佛羅倫斯住宿
歐洲之家B&B旅舍
佛羅倫斯聖弗雷迪亞諾公寓
新罕布什爾州羅薩飯店
梅迪奇飯店
佛羅倫薩N4U招待所
佛羅倫薩第一飯店
聖佐吉奧奧林匹克飯店
西紐利亞公寓
B和B拉狄莫拉德利昂熱利飯店
賽拉飯店
潘迪尼飯店
安蒂卡托雷飯店
莫納麗薩飯店
佛羅倫斯情感B&B旅館
俱樂部飯店
三佛羅倫薩套房及溫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旅舍] 巴黎 Hostel Jules Ferry
[旅舍] 寧波 李宅國際青年旅舍
[旅館] 杭州 曼陀林鄉村別墅旅館
[旅舍] 蘇州 明涵堂青年旅舍
[遊記] 蘇州 七里山塘古街
[旅舍] 西塘 彩雲堂青年旅舍
[遊記] 西塘 西塘古鎮
[旅舍] 橫濱 Yokohama Hostel Village
[旅舍] 東京 Anne Hostel
[旅館] 大阪 東洋旅館
[旅舍] 京都 Hostel K's House Kyoto
[旅舍] 新加坡 Hostel Amigos
[旅舍] 廣州 江畔國際青年旅舍
[旅舍] 亞庇 North Borneo Cabin
[旅舍] 洛陽 易家國際青年旅舍
[旅舍] 武漢 探路者國際青年旅舍
[旅舍] 揚州 个園國際青年旅舍
[旅館] 首爾 Backpackers Korea
[旅舍] 烏魯木齊 麥田青年旅舍
[旅舍] 蘇州 明涵堂青年旅舍
[旅舍] 西安 湘子門青年旅舍
[旅舍] 敦煌 月泉山莊青年旅舍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