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上完班的我們,女友邀我和朋友一起去吃馬辣,女友全家人都出動了,肚子餓的我和朋友,下班後就從天母衝到公館去吃馬辣囉!

麻辣湯頭



看起來挺紅的,但其實不怎麼辣,他的辣椒長得像草莓,小小短短肥肥的,還滿可愛的!





馬辣的食物種類還滿多的,大概是我去過的自助麻辣火鍋店中,種類最多的吧,而且有些食材還是一般麻辣火鍋店所沒有的,果然價格高,食物內容也不能馬虎!

膠原蛋白



這應該是膠原蛋白吧!裡面還有枸杞,一開始就加入湯裡煮囉,遇到熱湯融化後,當然吃起來是沒麼感覺的!

鑫鑫腸&香菇貢丸&干貝&竹蛤





鑫鑫腸和貢丸就不用多說了,干貝像是被冰塊包住的冰棒一樣,沒煮之前頗大顆的,丟下鍋煮了一陣子後,正納悶為什麼都沒吃到干貝,找了一下後,才發現干貝整個大縮水,變的超小的= =
竹蛤就特別提一下了,本來以為是蟹腳,但吃起來卻像蛤仔,問店員的結果,店員說這是竹蛤,長得還真像竹子,第一次看過這種貝類,還滿新奇的!

肉類拼盤





牛五花,豬肉等拼盤,是用點菜的方式上的,覺得肉質一般,沒有特別好吃,手工花枝漿還滿Q滿好吃的!

蝦子&雞腿肉&凍豆腐&蛤仔



普普通通,就是一般火鍋店的料那樣子,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

豬蹄筋&牛筋



豬蹄筋和牛筋都有滷過,但蹄筋較沒味道,牛筋就要推一下了,在麻辣鍋底裡煮一煮,真的很好吃!一般火鍋店倒是比較少提供牛筋,馬辣的牛筋挺不錯!



H.D.冰淇淋





想必許多人來吃馬辣,都是為了H.D.的冰淇淋吧!不免俗的,馬辣就像一般吃到飽的店一樣,把冰淇淋冰的超硬,但對在冰淇淋店工作的我們,再硬也沒再怕的!還是照挖,挖了超多的,只是太多了,最後吃不完= =

後記:每次經過公館馬辣,都一大堆人在排隊,這次來吃了以後,覺得食物跟一般火鍋店差不多,不過有幾樣比較少見的食材,也還不錯吃,肉質的話就滿普通的,只加點了一次,就不想再點了,如果不是為了H.D.冰淇淋的人,其實可以選擇便宜一點的天外天,食材也差不多,價錢倒是便宜了不少!

馬辣鴛鴦火鍋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86號1樓
電話:02-23657625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