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到逢甲夜市,總是會有許多人的黑輪攤,回台北以後,同事聽我說我去逢甲夜市,就問我有沒有去吃那家很有名的黑輪,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這家黑輪攤還滿有名的嘛!
這次來到逢甲夜市,就來吃吃看囉!

高麗菜捲&米血糕&百頁豆腐&豬血&貢丸&豬肝璉



一口氣點了許多東西,全部放在一碗湯裡,他的湯頭還不錯,用了柴魚,香菇梗下去熬的,滿甜的,而且有加薑絲,味道有點像蛤仔湯,滿鮮的味道,豬血糕煮得滿軟的,還不錯,高麗菜捲的菜還保持脆度,不會煮得太爛,豬血就比較沒味道了,要沾醬吃比較好吃,百頁豆腐也是,要沾醬吃,百頁還是用滷的比較好吃,貢丸很好吃,值得一提的是肝璉,煮得很軟爛,幾乎是入口即化,跟一般小吃麵店的口感差很多,是值得推薦點的菜唷!

沾醬



顏色滿特別的,吃起來甜甜辣辣的,應該是甜辣醬吧,但又有點不像,個人覺得味道淡了點,食物沾了吃,好像味道還不夠,大概是我口味比較重吧!

後記:雖然是佳攤販,但是每次經過人都超多的,位子都是坐滿的,但老闆好像都是叫妳先選料,她會幫你找位置,煮黑輪的鍋子超大鍋的,裡面的料琳瑯滿目,不過沒有標價,我也是沒問單價,隨便夾,這樣一碗要價110,價錢是還好,不會很貴,來逢甲夜市逛的時候,可以來吃吃看唷!

逢甲夜市 黑輪攤
地址:台中逢甲夜市中間左右的地方
電話:無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