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6.JPG  

受邀來參與瑪歌尼尼新推出的啾咪親親小泡芙的品嚐會,這次推出小泡芙名稱很有趣,以啾咪為名,讓人想起顏文字>_^的符號。目前共有九種口味,每種口味以泡芙上的巧克力片顏色來做為辨識。

IMG_0002.JPG  

附上的茶飲是之前來就喝過的蒂可可,一種具有可可香氣與風味的茶飲,使用可可豆沖泡出來,有香氣卻無甜味,口味微微的酸,有點像單品咖啡也像花草茶,風味獨特。

IMG_0009.JPG  

這一盤的四個由左至右分別是牛巧啾、紅苺啾、柚子啾、百香啾。九種口味中有四種是水果風味,口味辨別度較高,紅苺口味是以覆盆子加上瑪茲卡彭與鮮奶油,酸度被中和了一些,使得味道恰好,酸甜之中帶了點瑪茲卡彭的起司味,相當清爽。綠色巧克力片的是柚子,入口後傳來濃郁的柚子清香,頗有韓國柚子醬的風味。百香啾的泡芙殼上加了百香果淋醬,口味偏酸,百香果醬的滋味濃重,適合喜歡吃酸的人。

IMG_0010.JPG  

另五個的口味由上至下分別為香草啾、黑巧啾、焦糖啾、椰子啾和咖啡啾。黑巧克力的風味我頗為喜歡,濃度較高所以沒那麼甜,反帶著微微苦酸味,比較不膩口。焦糖的則有些可惜,我覺得焦糖味不夠明顯,或許是上頭的巧克力片味道蓋過了焦糖內餡。香草的也有這個問題,比較凸顯不出內餡的香草風味。椰子的則是相當特別,滋味溫和,等到吃完之後才慢慢感受到一點椰奶味出來。咖啡的則是風味強烈,一入口就有著濃郁的咖啡焦苦香氣,味道也是苦甜兼有。

Pierre Marcolini Brussels 瑪歌尼尼巧克力沙龍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2樓(新光三越A4館)
電話:02-272206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活動] 台北 松露之家 巴黎老摩登午茶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