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6.JPG  

來到澎湖最期待的就是吃海鮮,除了小管之外,最想吃的就是烤生蠔,而想吃得過癮,那就選擇吃到飽的店吧!

IMG_0509.JPG  

澎湖大概是有兩家生蠔吃到飽的店,一家是海上皇宮,交通比較麻煩;另一家則是在市區民族路上的戀戀澎湖。

IMG_0510.JPG  

戀戀澎湖像是在自家的院子營業的自助碳烤店,其形式與台灣本島流行一時的水蛙碳烤相仿。只在晚上營業,不限用餐時間,價格也不算貴,249+10%。

IMG_0511.JPG  

用餐環境有點簡陋,在一個大院子廣場,好在是只有晚上營業,白天日曬強烈,想必是沒有人會想來吃;也好在澎湖少雨,下雨的話這裡大概也無法營業。開店的時候已接近黃昏,在黃昏日落餘暉裡吃燒烤還是挺舒服的。

IMG_0512.JPG

IMG_0513.JPG  

除了生蠔之外,戀戀澎湖也有其他的燒烤食材,但大多是比較便宜的火鍋料,另外還有雞肉以及雞下水,看起來都不是很可口,而且衛生條件也不算好。畢竟價錢不貴,而且來這裡的重點是吃生蠔,我們幾乎就沒拿什麼其他的烤肉食材。

IMG_0514.JPG  

生蠔是放在旁邊的大袋子裡,取用的人很多,不過沒了很快就補上,可以吃的過癮。

IMG_0515.JPG

IMG_0516.JPG  

單吃生蠔也有點膩,所以還是拿了點雞翅來烤。

IMG_0519.JPG  

雞翅雖然有醃過,可是味道挺普通,我還是喜歡烤得焦脆在上頭撒點鹽巴提味。

IMG_0523.JPG  

烤生蠔就與烤蛤仔類似,放置烤網上烤到殼微微張開就可以取起食用。雖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可是烤生蠔卻是很耗時間,而且我們的火爐火力不夠大,不像旁邊阿伯那一爐,火爐從頭至尾都很猛烈,生蠔放上去不久就打開,看他們生蠔是一個接一個地吃,我們卻放一爐就得等好一會兒才能吃,只好一直叫店員幫忙加炭火。

IMG_0522.JPG

IMG_0525.JPG  

雖然烤的速度不快,不過因為不限時間,所以也吃了不少生蠔。烤到蠔殼微微張開後,就可以拿起來用夾子或筷子輔助把殼打開,肥美的生蠔就在裏頭,入口滿滿的鮮味與大海的鹹味,吃得相當過癮。以兩百多元的價格來說,即使不吃其他食材,單吃生蠔吃到飽也是相當划算。這在台灣本島大概是找不到的,當天大概吃了五六大盤的烤生蠔,約莫一人有吃三四十顆吧,相當過癮。

中途結帳的時候,老闆跟我們兩人收550。來戀戀澎湖主要還是吃烤生蠔就好,其他的食材都是些便宜的火鍋料或是不怎樣的肉類,看起來也不太可口,想吃的話吃一些也好,只是還不如專吃生蠔就好。另外餐具也不是很乾淨,最好在使用之前自己再拿去洗乾淨比較衛生。

戀戀澎湖自助碳烤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97-1號
電話:0932-5936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華漾港式飲茶
[食記] 台北 西華B-one 秋蟹料理
[食記] 內湖 三燔美麗華 握壽司吃到飽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