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某周刊看到這間小攤子的介紹,看的真讓人心動,在偶然經過台北橋下時,看到有一間亞太,轉進延平北路去繳個手機錢,剛好在旁邊發現了這家店,二話不說,繳完錢就來吃!

幼肉魯飯(大)$40



這家小攤子賣的東西不多,就是飯類和湯類為主,特別的是,這間的魯肉飯其實是一般的控肉飯,而幼肉魯飯才是一般的魯肉飯,既然周刊上介紹的是幼肉魯飯,那我就點一碗來試試囉!
他的魯肉很特別,不是一般像絞肉那樣的肉,而是有肥瘦一條條狀的,看起來好像很油,但吃起來卻油而不膩,不會讓你油到吃不下,鹹度也剛剛好,整碗飯超順口,不會像有些滷肉飯,乾乾的,或是太油吃不下去!

後記:雖然是路邊的小攤子,但是生意還不錯,去的時候是中午大熱天,但用餐的人還是很多,不過他的位子不多,只有幾個而已,不喜歡坐路邊人擠人的吃飯的人,可以打包帶走也不錯喔!

大橋下幼肉魯飯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17巷巷口(7-11旁邊)
電話: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