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春假,與大學同學來個中彰行,來到台中的第一件事,就是解決肚子餓,由於同學們大力推薦,想要吃金之園草袋飯,我們在不知道路的情況下,問了好幾個路人,才找到金之園。

排骨飯$110







朋友大力推薦的排骨飯,剛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嚇到,一碗白飯一碗只有豆腐的味增湯和一塊排骨,這樣要一百一?= =真的有貴到,白飯上面有類似梅干扣肉的梅干的東西,鹹鹹的很下飯!朋友說他的排骨超好吃,我倒是覺得還好,是滿好吃的,但是沒有他說的那麼誇張,小黃瓜倒是滿好吃的,酸酸甜甜的,味增湯不怎麼樣。

後記:雖然排骨不錯吃,但是以這個價錢來說,好歹也該附個兩樣菜之類的,一般便當不是都會附菜嗎?我們還叫了一盤炒空心菜,小小一盤賣50元,真的有貴到,這是我們在這次旅行吃最貴的一餐吧!而且也沒吃飽= =還是在夜市多吃點小吃比較划算!

金之園草袋飯
地址:台中市光復路91號
電話:04-22207388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