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7  

內湖因為內科的關係,近幾年來越來越繁榮,同時也開了不少店家,逐漸成為一個北市覓食不錯的地區。這次來到內湖用餐,是受到瓦法奇朵的邀請前來參與品嚐活動。

IMG_7994  

瓦法奇朵位於內湖路411巷中,共有兩個店面,左邊的是時尚風格的咖啡館。

IMG_7976  

用餐區主要在二樓。

IMG_7992

IMG_7991

IMG_7989  

右邊店面則是截然不同的風格,淡藍色的牆面與木製桌椅,有種可愛的鄉村風。

北歐頂級鮭魚$220

IMG_7960  

這份鮭魚套餐比較像輕食,除了一鮭魚排之外,附上大量的油醋生菜沙拉、焗烤鄉村麵包、番茄莎莎以及燒烤水波蛋。這套主餐其實蠻適合晚餐不想吃太飽的人吃,而且生菜量相當多,油醋醬酸甜的口味相當清爽,鮭魚排口感鮮嫩不會老硬,調味適中。燒烤水波蛋挺有趣,應是放在小容器裡燒出的雞蛋,切開之後裡頭還是半熟的蛋白蛋黃。

安格斯自然牛肋眼 炙燒肋眼$899

IMG_7968  

瓦法奇朵最大的賣點大概就是牛排買一送一了,提供四種牛排,其中兩種較高價位的肋眼與紐約客都是買一送一。炙燒肋眼牛排表面十分油亮,有著直條烙紋,賣相很好,誘人胃口。

IMG_7969  

搭配的佐醬是香料奶油,底下還有燭火加溫融化奶油。奶油的口味微微酸辣。

IMG_7970  

附餐是薯條搭配松露醬,薯條炸的酥脆,不過松露醬的松露香味稍淡了點。

IMG_7972  

牛排沒特別吩咐要幾分熟,看裡頭的熟度應是五分左右。肋眼的油脂較多,可以看到這塊牛排上有不少油脂,切開牛肉後也不免帶點脂肪。雖然比較油,可也因此肉汁豐富,滋味甜美。熟度掌握的不錯,口感軟嫩不乾硬。不過調味下的重了些,稍微有點鹹,尤其再搭配香料奶油吃,口味又更重了。一開始我不知已有調味,便灑了些桌上提供的玫瑰鹽,結果吃起來便過鹹了。後來也提醒了一下店家,燒烤牛排可以不用調味那麼重,畢竟還有香料奶油的搭配以及玫瑰鹽。

IMG_7975  

吃完牛排後,排餐附上一小盅抹茶霜淇淋,茶味濃郁不會過甜。

奇異芒果聖代$240

IMG_7977  

霜淇淋搭配新鮮的奇異果以及自製芒果醬,霜淇淋口感扎實,滋味濃郁香甜,因為口味較甜,搭配的芒果醬與奇異果或許已經不是季節的關係,所以偏酸。可偏酸的水果與重甜的霜淇淋剛好可以相互中和,使味道平衡一些。

雖然是星期一晚上用餐,可小館的人氣頗高,生意挺好。其實也是食物品質不錯,使用的牛肉挺好,肉質細緻,油花豐美。如果調味稍淡一點,讓客人自行調味的話,那應該會更加讓人滿意。

瓦法奇朵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11巷12號
電話:02-87977965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內湖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