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在威秀看完電影後,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起上次吃的玫瑰緣別館,就走來吃吧!
第一次看到他的招牌,真難猜出來他是賣拉麵的,還以為是像古典玫瑰園之類的,感覺就是店名跟賣的東西完全沒關係= =

Menu

















主要是以拉麵為主,湯頭基本就是豚骨、醬油、味增和咖哩,拉麵種類頗多,主要是以料來分,另外還有飯類,有豬排飯、咖哩飯等,還有一些小菜等。

蛤蠣奶油拉麵$140




我點的麵,湯頭有很濃的蛤蠣鮮味,滿甜的,還不錯喝,上面有一塊溶化的奶油,不過吃不太出奶油的味道,蛤蠣還滿多的,肉是還好,沒有很肥美,但尚可,豆芽菜很多,麵的Q度還可以,不過整碗麵的料只有蛤蠣和豆芽菜,倒是顯得有點單調!

豚骨泡菜拉麵$140



就是豚骨拉麵加上了韓式泡菜,女友說泡菜不錯吃,豚骨湯頭有加麻油,所以有一股很濃的麻油香,不過我還滿不喜歡這種香味的豚骨湯,湯頭喝起來沒有很濃郁,沒什麼味道,這是上次來吃就知道了,所以喜歡豚骨湯的我這次並沒有點豚骨拉麵,配料比我的豐富多了,兩三片的叉燒肉、豆芽菜、青江菜、筍乾、滷蛋和木耳吧?

後記:其實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才來吃玫瑰緣別館的,對他們家的麵也沒有特別的喜愛,大概是他的豚骨湯頭不和我口味吧!叉燒肉也滿普通的,目前還是覺得赤坂拉麵的滷肉比較好吃!

玫瑰緣別館(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號之10
電話:02-27691877
網址:http://www.oissy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