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的無菸餐廳一條街,在眾多餐廳之中,選了這家店來用餐,也是家希臘藍白風格的店,短短的一條街,就有兩家希臘風格的餐廳。















Menu







有A、B兩種套餐可以選,A套餐350元,有德國手工麵包、法蘭斯香草濃湯、230元主餐任選、150元飲料任選,而B套餐則是比A套餐多了餐前酒、希臘起士莎拉和蛋糕,此外主餐和飲料則不受價格限制,價錢是490元,而餐點大多以義大利麵和飯類為主,還有一些滿特別的料理。

餐前酒



紅色的,酸酸甜甜帶有氣泡,酒味不重,算是一種雞尾酒吧!

德國手工麵包



一人一片,考的外脆內軟,附的沾醬不知道是什麼醬,有點像很稀的奶油玉米湯,沒什麼味道。

法蘭斯香草濃湯



滿香的,奶味也夠重,湯喝起來滿濃稠的,料也豐富。

希臘起士莎拉



沙拉醬感覺有點和風醬的樣子,是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起士切成小方塊狀,口感沙沙的,而且頗鹹的。

克羅曼尼紅酒雞肉燉飯



女友點的,份量超大,雞肉的量也很多,雞肉有先用香料醃過,再煎過的樣子,飯吃起來有濃濃的紅酒香味,其他的配料還有洋蔥、紅蘿蔔、花椰菜等,飯吃起來口感算軟的,比較不像正統的燉飯,不過這應該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吧!

阿曼塔尼乳酪奶汁海鮮麵




海鮮料頗多,有兩尾排成愛心形狀的蝦子、孔雀蛤、蛤蠣和章魚等,另外還有花椰菜和洋蔥,奶味真的很重,麵的Q度還好,不會太軟,醬汁很好吃,值得一推的是他的蛤蠣,不但新鮮而且肉也鮮甜。

覆盆子乳酪蛋糕



甜點,滿普通的,而且還滿容易散開的,乳酪味中等。

藍色地中海



很美的飲料,用得好像是藍柑橘汁和雪碧吧,由上到下是由透明漸層到深藍色,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香草奶昔



其實這是有個更好聽的名字,但我實在忘了,喝起來就像香草奶昔,也是滿重的牛奶味,還有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後記:這家店的餐點味道和份量都還不錯,食量大的男生來也應該吃的很飽,而且也不乏一些有特色的餐點,店內還有一組座位是放在地上的沙發,坐起來感覺滿舒服的,可惜那是四人坐的,所以我們就沒坐到那舒服的位子,算是有些可惜。

愛琴海 希臘鄉村廚
地址:台中市五權六街6號
電話:04-23720472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