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的小高玉迴轉壽司裡有了新品牌,高樂鐵板燒,受邀前往用餐,吃吃看該店現在提供的限量套餐。

 

小高玉的店內分為兩個區塊,一邊是迴轉壽司,另一邊是鐵板燒。

 

頂級套餐的內容,價格以主菜來決定。

沖繩海藻&煙燻鮭魚

 

滑溜酸甜的沖繩海藻,順口清爽開胃,煙燻鮭魚則是略顯一般,沒海藻來的有特色。

鄉村沙拉

 

搭配酸甜油醋醬的沙拉,也是清爽路線,比較特別的是用香料炒過的香菇,香氣與味道皆十分特別,是整盤沙拉中的亮點。

新鮮生魚片

 

越來越多鐵板燒開始提供生食料理,小高玉既然在旁,那生魚片自然是不可或缺。三款生魚片切的頗厚,很有台式生魚片的味道。魚料倒是新鮮甜嫩。

壽司三貫

 

握壽司三貫分別為竹夾魚、鮭魚明太子以及青甘。竹夾魚的薑味濃郁,幾乎把魚肉的味道都給蓋掉了,個人比較不喜歡那麼重的薑味。鮭魚明太子則是炙燒作法,溫熱油甜,調味的不錯。青甘口味清淡一點,建議第一個吃,最後吃的話大概感受不到什麼味道,畢竟前兩貫味道較重。

 

 

今日為我們鐵板服務的師傅。

北海道香煎大干貝

 

生食等級的大干貝,表面略微煎焦,口感香嫩多汁,鮮甜可口,品質相當好。

南極圓鱈

 

表面煎的焦脆的圓鱈,肉質細緻鮮嫩,香氣濃郁,絲毫沒有腥味,僅以黑胡椒與鹽調味,足以顯現本身的甜味。

海大蝦

 

蝦肉的熟度恰好,保持了緊實的彈性,滋味鮮甜;蝦頭則是鮮鹹多汁。

紐西蘭菲力$1580

 

以黑胡椒調味的五分熟菲力,搭配玫瑰鹽以及蒜片。菲力的油脂較少,多是瘦肉,可肉汁頗豐,五分熟的熟度略帶粉嫩,但看這顏色,還是稍熟了些。雖然稍熟了點,可肉質還是細嫩,只是黑胡椒多了些,有點搶了肉汁原味,其實沾點玫瑰鹽吃就挺好了,黑胡椒倒是不需下太重。

新鮮鮑魚$1680

 

半煎半蒸煮的鮑魚,已切成四小塊,鮑魚口感彈嫩有嚼勁,甜度極高也很多汁,調味則有台菜蒸魚的醬油甜味,十分鮮香,不過彈性太足,咬起來也有點韌口。

時令海鮮湯

 

以蝦子、魚肉搭配蔥薑絲清煮的魚湯,滋味鮮甜,相當清爽。不過薑絲下的多了點,個人不是很喜歡薑味重的口味,如果薑不要那麼多,會更好一點。

清炒時蔬

 

最後送上的清炒蔬菜,吃了重口味的主食後,清爽香甜的蔬菜倒是解膩。

鐵板甜點

 

今日的鐵板甜點是炸香蕉,香蕉片拍上細麵包粉,以大量的油在鐵板上煎炸,看樣子就是倒頗為油膩的甜點。淋上糖漿後送上,滋味濃甜,不過香蕉口感略硬,似乎不夠糖化而軟,略有點可惜,而且實在也油膩了點,最後吃這油膩重甜的甜點,是有些膩口。

高樂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2號
電話:02-27868077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板燒 南港 握壽司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