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風咖哩老店茄子咖哩去年轉型為茄子洋廚,這次是受邀前來試吃轉型後的新菜色,提供大家參考。

IMG_7868  

這次前來的是位於東區的新店,粉綠色的店面粗看之下有點像法國名牌馬卡龍Laudree的風格。

 

 

內部裝潢則是很有東區特色的可愛彩繪風,我個人覺得是挺符合時下年輕女生會喜歡的風格吧。

 

 

 

老店轉型,除了本來的咖哩產品之外,還新添了不少洋食,例如紅酒牛肉、漢堡排、蛋包飯等。

 

套餐的巧達湯,滋味奶膩,內有不少菇類,味道不錯,不過今天的湯似乎稍鹹了些。

海鮮奶油可樂餅$150

 

另外加點了一份可樂餅,茄子洋廚的可樂餅形狀特別,竟然不是傳統的圓餅狀,而是長條狀,可樂餅炸的香酥,裡頭除了馬鈴薯泥之外還包了起司,馬鈴薯內餡相當綿軟,現炸的很燙,得小心吃。

和風炸雞蛋包飯$220

 

兩塊炸雞加上滑嫩的蛋包,蛋包裡的飯是番茄炒飯,搭配了半盤的歐風咖哩醬,咖哩的辣度分為五個等級,以五根辣椒為區分,選了一根辣椒的辣度,基本上沒什麼辣味,適合不敢吃辣的人。咖哩口味香濃甜膩,店家介紹是以洋蔥和蔬果熬製出來的甜味,若喜歡甜味咖哩的人應該會喜歡茄子洋廚的咖哩風味。

封烤紅燴漢堡排$290

 

轉型為茄子洋廚後新推出的菜色,乍看之下有點紙包料理的意味,送上桌時還是個鼓脹的鋁箔包,服務人員拿著刀叉將鋁箔打開,露出裡頭的瓷盤漢堡排。

 

 

打開鋁箔,裡頭的漢堡還是滾燙著冒泡,紅酒醬可以搭配著奶油白飯一起吃,醬汁的味道也是偏甜的風味,帶有一絲紅酒香,漢堡排則是扎實的肉排,如果兩面再煎的焦香點,那滋味應該會更好,個人比較喜歡吃兩面焦香的肉排。口味較甜的人應該會蠻喜歡茄子洋廚的菜色,以今天所吃紅酒醬和咖哩醬的風味來說,味道都偏甜,這倒是挺符合大多數台灣人的口味。

茄子洋廚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0號
電話:02-877139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