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裡住在金邊的網友推薦金邊的一家咖啡店,恰好晚上去吃飯時,路上經過見到,想著時間還早,加上這咖啡店的門面確實挺吸引人的,於是就進去喝杯咖啡。

 

 

沒來金邊之前真難想像這裡會有這樣的咖啡店,從小對柬埔寨的刻板印象就是很貧窮,而咖啡店通常出現在都市化高的城市裡,從未想到自己會在金邊這樣的咖啡店裡喝咖啡,真是打翻了我對柬埔寨的刻板印象,果然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Brown的風格應該是懷舊復古風,有不少老東西,而且佈置的頗有創意,我個人覺得有趣的是牆邊的掛燈,是設計成像興建大樓時,頂樓的起重機的模樣,很有意思呀。

 

 

此外,Brown也像星巴克一樣,有販售自家的咖啡周邊商品,例如馬克杯、隨行杯。

 

Caffe Latte$3.35

 

點杯咖啡喝,竟然還有拉花,我實在孤陋寡聞,低估了金邊的咖啡文化。Brown的豆子大概是中、重焙的程度,焦苦感比較重,有點法國重焙咖啡的風格在,不知道是不是當地人喜歡喝的味道?畢竟柬埔寨也曾被法國殖民過,或許有受到其影響?奶泡打的倒是細緻濃密,不過個人還是喜歡喝酸一點的淺焙豆。

Coffee Macaroon$0.9

 

既然被法國殖民過,那有馬卡龍也不是太令人意外之事,本來想點檸檬口味,但店員不知道說什麼,好像是檸檬的一次要買五個,然後我想說算了,那我只要咖啡就好,沒想到店員以為我是要咖啡口味的馬卡龍。好吧,既然都打單子了,那就買吧,反正也不貴。雖然價格不貴,但做的倒也不差,只是稍微有點受潮,表面沒那麼酥脆,但裡頭濕軟黏牙,咖啡味的濃甜,這時配點焦苦的拿鐵,倒是意外的適合。

Brown Coffee and Bakery
地址:#23, St. 57 Corner 294 Sangkat Beoung Keng Kang 1 Phnom Penh, Cambodia
電話:+885 98888331

Agoda金邊住宿推薦

高級旅館(NT$2000以上)
柬埔寨套房飯店
La Rose Suites
琥珀之家飯店
阿瑪加亞帕克姆飯店
Arthur&Paul – Men Only Hotel
Maline Exclusive Serviced Apartments
金邊飯店
白房子精品飯店
帝國花園别墅

中價位旅館(NT$1000~2000)
252家庭旅館
Chateau The Meliya Apartment
台明廣場飯店
使館廣場公寓
朱莉安娜飯店
噴濺客棧
湄公河風景塔飯店
欽紐樓飯店
奧哈納飯店
藍萊姆飯店
朗卡精品別墅飯店


便宜旅館、青旅(NT$300~1500)
凡波快樂飯店
天然背包客青年旅館
笑胖子民宿
卡威賓客飯店
歡迎背包客旅館
19 Happy House
隆林1號旅館
一站式青年旅館
我和隊友別墅
Up Hostel
延伸閱讀:
[指南] 柬埔寨行前準備(機票、住宿、簽證、網路)
[食記] 金邊 Petra Restaurant
[旅館] 暹粒 Angkor Miracle Resort & Spa
[食記] 暹粒 Amok Restaurant
[旅館] 金邊 Kolab Sor Phnom Penh Hotel
[食記] 暹粒 Amok Restaurant
[旅館] 金邊 NagaWorld Hotel
[遊記] 金邊 獨立紀念碑
[旅館] 暹粒 Royal Crown Hotel & Spa
[食記] 暹粒 Kaya Cafe
[食記] 金邊 The Blue Pumpki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暹粒
柬埔寨
450間住宿選項
金邊
柬埔寨
375間住宿選項
西哈努克
柬埔寨
168間住宿選項
白馬市
柬埔寨
107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