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7  

最後一夜待在柬埔寨,住在金邊最著名的地標NagaWorld,Naga是印度神話裡的巨蛇,在柬埔寨隨處可見Naga的雕刻。NagaWorld應該是金邊最大的酒店,同時也是賭場。蠻難想像金邊竟然有賭場,或許是為了創造國家觀光收入吧,開放博奕業的好處之一。

 

 

 

走進NagaWorld,往內走到酒店部的前台,挑高的大廳中間有四面佛以及一棵金錢樹,真是金碧輝煌。

 

 

前台旁邊是小酒吧,設有一區休息的沙發,大概賭博累了可以在此休息一會兒。

 

 

一樓大廳就是賭場,看了一下項目,有百家樂和賭輪盤,其他就是一些角子老虎機台,好像沒看到blackjack。

套房(房價查詢:http://goo.gl/FVBKpA

 

 

 

這次住的也是套房,一進門就先看到客廳,有一組舒適的沙發及大螢幕的液晶電視,桌上還附贈了一籃水果,竟然還有草莓,都是夏天了耶。

 

mini bar提供兩罐水以及茶包咖啡。

 

比較棒的是這裡的網路是房間裡獨享的基地台,速度飛快,跟在台灣家裡上網的速度一樣,這大概是這幾天在柬埔寨用過最快的無線網路了。

 

 

 

進到臥房,一組大床,旁邊還有一組沙發床,同樣也有一台液晶電視與工作桌。

 

窗外是面對著湄公河的河景,還能見到河濱的摩天輪,view相當好,可以欣賞湄公河日落的景象。

 

 

 

浴室空間頗大,左邊是廁所,右邊則是浴缸,沒有獨立的淋浴間,浴缸設有一組拉簾可以拉上,而沐浴用品用的也是名牌BVLGARI,也是草本類型的香氣,洗起來挺舒適,不輸愛馬仕。

 

 

 

跑到樓上的平台眺望金邊的和景,這棟NagaWorld應該是周遭最高的建築了。

 

 

這個很像房間的並不是房間,而是spa室,真是相當高級,乍看之下就像房間似的。

 

早餐則是在二樓的自助餐廳用餐,餐點以各國料理為主,相當豐盛。而自助餐廳晚上則是海鮮buffet,價格也不太貴,若懶得出門的話,也可以在此用餐。住在nagaworld的好處是賭場就在樓下,有興趣賭博的房客,直接搭電梯下樓就可以玩了,而且相較於澳門的賭場來說,nagaworld比較沒那麼嚴肅,感覺比較輕鬆。而在交通方便,也有提供免費的機場來回巴士可以乘坐,若有需要乘坐的話,可以事先詢問櫃檯時刻表以及預定位子,相當方便。

NagaWorld Hotel
地址:Naga World, Hun Sen Park, Riverfront, Phnom Penh, Cambodia 12207
電話:+855 23 228 822
訂房網站:http://goo.gl/FVBKpA

Agoda金邊住宿推薦

高級旅館(NT$2000以上)
柬埔寨套房飯店
La Rose Suites
琥珀之家飯店
阿瑪加亞帕克姆飯店
Arthur&Paul – Men Only Hotel
Maline Exclusive Serviced Apartments
金邊飯店
白房子精品飯店
帝國花園别墅

中價位旅館(NT$1000~2000)
252家庭旅館
Chateau The Meliya Apartment
台明廣場飯店
使館廣場公寓
朱莉安娜飯店
噴濺客棧
湄公河風景塔飯店
欽紐樓飯店
奧哈納飯店
藍萊姆飯店
朗卡精品別墅飯店


便宜旅館、青旅(NT$300~1500)
凡波快樂飯店
天然背包客青年旅館
笑胖子民宿
卡威賓客飯店
歡迎背包客旅館
19 Happy House
隆林1號旅館
一站式青年旅館
我和隊友別墅
Up Hostel
延伸閱讀:
[指南] 柬埔寨行前準備(機票、住宿、簽證、網路)
[食記] 金邊 Petra Restaurant
[旅館] 暹粒 Angkor Miracle Resort & Spa
[食記] 暹粒 Amok Restaurant
[旅館] 金邊 Kolab Sor Phnom Penh Hotel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暹粒
柬埔寨
450間住宿選項
金邊
柬埔寨
375間住宿選項
西哈努克
柬埔寨
168間住宿選項
白馬市
柬埔寨
107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