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的星期六晚上,來到遊客中心後面的西班牙餐廳Dos Mestizos。島上有兩家較著名的西班牙餐館,一家在Dmall裡的Ole,但看大多數網友評價都不怎麼樣;而這一家離Dmall比較遠的Dos Mestizos相對的評價要好的多。

 

 

從遊客中心旁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該店。

 

 

 

 



星期六晚上有特別的TAPAS吃到飽,可以選擇單點也可以吃到飽,看了一下現場提供的TAPAS之後,決定還是單點就好。

 

 

這裡的菜單也有中文,想必來這吃飯的華人應該也很多吧!畢竟我看很多台灣人都會來這吃海鮮飯,網路上的文章不少。

 

點完菜後,先送上一籃麵包,搭配莎莎醬與青醬。

 

 

 

兩種醬料都蠻清爽的,麵包雖然口感略乾了點,但是沾裹了兩種醬汁之後,剛好變得比較油潤可口。我比較偏好青醬,口味相當清香。

黑椒爆橄欖油和大蒜蝦$P350

 

西班牙餐館都會有的經典菜色大蒜蝦,這裡的大蒜蝦不是用燒熱的陶盤或鐵盤裝,去殼的蝦仁泡在一整顆大蒜與辣椒爆香的油裡。蝦仁香鹹入味,並且有著濃郁的蒜味與淡淡的辣味,辣中帶點苦。而底下的大蒜辣椒油呈現按紅色,用麵包沾裹著吃,滋味比起青醬、莎莎醬還棒,不過吃多是會感到油膩了點。

Seafood Paella(小)$P820

  

三個人吃,點了一份小的海鮮飯,海鮮飯的用料相當豐盛,除了魷魚、大蛤、蝦子之外,竟然還有四季豆、水煮蛋與青豆,米飯呈現暗紅色,不像是用蕃紅花煮出來的海鮮飯,而且也沒有蕃紅花的香氣,可能是用菲律賓的Annatto,一種叫胭脂樹紅的天然染料,一樣可把米飯染成黃紅色,像是爪哇飯也是這樣做的。Pealla在西班牙通常是加蕃紅花染色,傳進菲律賓之後便也用Annatto來染色,大概是Annatto比較便宜吧,就跟鬱金香粉一樣,作為蕃紅花的替代品,畢竟蕃紅花有香料中的黃金之稱,非常昂貴。這道海鮮飯吃起來茄汁風味較重,米粒的話還是偏軟,不過外層還是有種粒粒分明感。

 

店員會協助把海鮮飯分盤,份量其實不少,小份的三個人吃已足夠。比較可惜的是總感覺海鮮的鮮味沒有煮進米飯裡,而且海鮮大多煮過頭,像大蛤肉早已萎縮地不知跑哪去了。沒有蕃紅花調味的海鮮飯,感覺還是少了一味兒,不過若不要以嚴格的標準來看,其實味道還是不錯啦。
 

Dos Mestizos
地址:Remedios street, Sitio Manggayad,, Boracay Island Sunset Road, Malay 5608, Philippines
電話:+63 919 329 2557

Agoda長灘島住宿推薦

高級旅館(NT$3000~10000)
阿斯亞總理套房飯店
德克別墅
長灘島星期五度假村
長灘島飯店
長灘島南達娜飯店
長灘島區飯店
長灘島海風度假村
長灘島文華海島飯店
曼達拉森林溪谷别墅飯店
長灘島金鳳凰飯店
波拉卡伊易斯塔茨歐尤諾度假村
長灘島西灣度假村
Under the Stars Luxury Apartment
真海濱旅館

中價位旅館(NT$1500~3000)
長灘島索菲亞飯店
長灘島海洋俱樂部度假飯店
白色沙灘長灘島民宿
嘿茱迪南灘度假村
竹別墅
長灘島海洋別墅
羅克松公寓
愛薩托海濱度假飯店
海灘藝術家別墅飯店
Lanterna Mini Hotel
Gumamela Resort - Bulabog
球道和藍水度假村
朱利烏斯長灘島義大利度假村
巴提歐太平洋飯店

便宜旅館、青旅(NT$300~1500)
MNL長灘島海灘青年旅館
白灘潛水員青年旅館
Danaru Spa Guest House
晨星海灘度假村
長灘島家庭旅館
長灘島厄圖比亞度假村
波斯度假屋
長灘島畫廊飯店
Johns Apartelle
Blossoms Inn
波拉伯英國面包房飯店
長灘貝拉卡薩拉飯店
D7 Resort
巴萊卡皮斯飯店
梅林達花園飯店
延伸閱讀:
[食記] 馬尼拉 Kenny Rogers Roasters
[旅館] 長灘島 Willy's Beach Club Hotel
[遊記] 長灘島交通心得
[食記] 馬尼拉 Kenny Rogers Roasters
[遊記] 長灘島 D'mall
[食記] 長灘島 Jony's Fruit Shakes & Mexican Food
[旅館] 馬尼拉 Oakwood Premier Joy Nostalg Center
[食記] 長灘島 CYMA Greek Taverna
[食記] 長灘島 Hungry Monkey
[旅館] 長灘島 真弓別墅 Mayumi Villas
[食記] 長灘島 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旅館] 長灘島 香格里拉長灘島度假飯店
[遊記] 長灘島 White Beach
[食記] 長灘島 CYMA Greek Taverna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馬尼拉
菲律賓
440間住宿選項
宿霧市
菲律賓
347間住宿選項
長灘島
菲律賓
334間住宿選項
薄荷島
菲律賓
207間住宿選項
克拉克
菲律賓
95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