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all裡頭相當熱門的O Love BBQ烤肉店,前一晚來的時候客滿了,店員說要預約才有位子,留了名字,訂於隔天晚上八點再來。在西班牙餐館簡單吃了點心之後,趕在八點前來到I Love BBQ。

 

 

I Love BBQ是比較美式風格的餐廳,除了烤肉之外也有提供炸物或漢堡。我們本來看英文菜單,正在研究的時候,店員可能覺得我們看太慢了,所幸拿了中文菜單給我們,其實他也會說幾句中文,果然熱門觀光景點做生意的人通常都會多國語言。此外,店員還糾正我們的英文,朋友說了一句:too many,店員一臉不屑冷冷地說too much,然後就走了。

 

 

SHE$P655

 

很有趣的拼盤名字,剛開始看到SHE就想起台灣的SHE,不過這SHE跟拼盤內容好像沒太大關係,中文菜單是指這些食材都是女性喜愛的組合,可能是這樣才叫SHE吧。

大拼盤用燒熱的鐵盤送上,上桌之後一直傳來濃濃的焦味,心想不妙,果然把墊在最底的五花肉掀開一看,底部幾乎全部燒焦了,能吃的部份沒剩多少。除了燒焦的五花肉片之外,還有半雞,雞肉的肉質比較乾硬,燒烤醬帶點甜味,很美式風格的味道。除了燒烤之外,還有炸蝦與炸魚排,兩者皆十分香脆,魚排較無味道,炸蝦倒是不錯。一旁附上的馬鈴薯泥蠻合我口味,而且竟然都沒燒焦,那豬肉怎麼這麼焦?

ORION RING$P130

 

好像每一桌都會點的炸洋蔥圈,擺盤蠻特別的,最底下是一厚片鳳梨,中間插上兩根竹籤,然後一圈圈洋蔥掛上去,看起來像座塔。洋蔥圈使用的是新鮮洋蔥,外酥內潤,有著新鮮洋蔥的香甜,味道不錯,不是一般的冷凍貨。

Bulalo Steak

 

這道是烤牛膝或是說牛小腿骨,據說是店裡的招牌,同樣用鐵盤裝盛,但沒燒得很熱,搭配米飯和雞蛋,看起來簡直是台灣夜市牛排,只是用料有點不同。Bulalo是呂宋島南部常見的料理,通常都是用燉肉的方式呈現,但這裡應該是先燉煮過才燒烤,肉質柔軟但有點焦苦味,可能是烤過頭了,中間的圓骨頭裡有骨髓可以吸食,但其實沒什麼味道。這幾天吃下來,總覺得菲律賓的牛肉料理似乎沒那麼好吃。一旁附的米飯,有點將是醬油拌飯,其實味道還不錯,只是吃不下那麼多,也就沒吃完了。
 

I love Backyard BBQ
地址:D' Mall, Station 2 Boracay Malay, Aklan, Philippines.

Agoda長灘島住宿推薦

高級旅館(NT$3000~10000)
阿斯亞總理套房飯店
德克別墅
長灘島星期五度假村
長灘島飯店
長灘島南達娜飯店
長灘島區飯店
長灘島海風度假村
長灘島文華海島飯店
曼達拉森林溪谷别墅飯店
長灘島金鳳凰飯店
波拉卡伊易斯塔茨歐尤諾度假村
長灘島西灣度假村
Under the Stars Luxury Apartment
真海濱旅館

中價位旅館(NT$1500~3000)
長灘島索菲亞飯店
長灘島海洋俱樂部度假飯店
白色沙灘長灘島民宿
嘿茱迪南灘度假村
竹別墅
長灘島海洋別墅
羅克松公寓
愛薩托海濱度假飯店
海灘藝術家別墅飯店
Lanterna Mini Hotel
Gumamela Resort - Bulabog
球道和藍水度假村
朱利烏斯長灘島義大利度假村
巴提歐太平洋飯店

便宜旅館、青旅(NT$300~1500)
MNL長灘島海灘青年旅館
白灘潛水員青年旅館
Danaru Spa Guest House
晨星海灘度假村
長灘島家庭旅館
長灘島厄圖比亞度假村
波斯度假屋
長灘島畫廊飯店
Johns Apartelle
Blossoms Inn
波拉伯英國面包房飯店
長灘貝拉卡薩拉飯店
D7 Resort
巴萊卡皮斯飯店
梅林達花園飯店
延伸閱讀:
[食記] 馬尼拉 Kenny Rogers Roasters
[旅館] 長灘島 Willy's Beach Club Hotel
[遊記] 長灘島交通心得
[食記] 馬尼拉 Kenny Rogers Roasters
[遊記] 長灘島 D'mall
[食記] 長灘島 Jony's Fruit Shakes & Mexican Food
[旅館] 馬尼拉 Oakwood Premier Joy Nostalg Center
[食記] 長灘島 CYMA Greek Taverna
[食記] 長灘島 Hungry Monkey
[旅館] 長灘島 真弓別墅 Mayumi Villas
[食記] 長灘島 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旅館] 長灘島 香格里拉長灘島度假飯店
[遊記] 長灘島 White Beach
[食記] 長灘島 CYMA Greek Taverna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馬尼拉
菲律賓
440間住宿選項
宿霧市
菲律賓
347間住宿選項
長灘島
菲律賓
334間住宿選項
薄荷島
菲律賓
207間住宿選項
克拉克
菲律賓
95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