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也跟新加坡的品雜誌合作一年多了,這一年多以來也寫了幾篇文章給品,很高興品會接受我這種粗糙文筆也沒什麼見識的文章,刊登在他們的雜誌上。雖然說品雜誌只有在新加坡發售(台灣也有品,但是不同的雜誌),台灣讀者看不到,不過每一期只要有我的文章,我都會放上部落格及FB給大家看,儘管內容跟部落格裡的文章有一定程度的相同。不過畢竟是雜誌,在雜誌裡的文章還是有點不一樣,有時也加入了我一些新的看法。這次洽逢2014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出爐,而我四月去曼谷又吃了兩家榜單內的泰菜,其中一家NAHM甚至是榜單中的第一名。

品的扇語編輯知道了,立馬向我邀稿,我便將兩家的用餐心得合併並且修改,文末提了一些對這份名單的心得想法,編輯覺得很有時事話題性,於是五月交稿,趕在七月的品中刊登出來。

 

本期的封面人物是藍心湄,主題是TIME。

 

我的文章的標題是泰好吃,真的嗎?從這個標題大概能看得出我對這兩家餐廳的想法了吧!

 

 

內文的部份其實跟我部落格兩篇食記有相當程度的相似,主要是食物與料理的敘述是雷同的,基本沒什麼改變,但在文末的評價以及對於這份名單的想法,比食記的文章多了些想法,同時也將兩家泰菜做了個比較。

 

照片的部分就是不是我自己拍的了,因為兩家店的用餐環境都挺暗的,拍出來的照片效果不好,不符合品的要求,所以品另外跟餐廳要了公關照片。因此要看實際食物的照片的話,還是要看我部落格裡的兩篇食記文章。

以下就附上兩篇文章的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另外也附上其他幾家同是該榜單裡的餐廳食記。

延伸閱讀:
[食記] 曼谷 Nahm Restaurant
[食記] 曼谷 Sra Bua by Kiin Kiin
[食記] 新加坡 Restaurant André
[食記] 香港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米其林三星
[食記] 香港 廚魔 Bo Innovation 米其林三星
[食記] 香港 Caprice 米其林二星(2014降為二星)
[食記] 澳門 Robuchon au Dôme 米其林三星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