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的新開的復興店,比承德店大多了,位子也比較多,不過排列的有點擠。

黑岩優格乳酪蛋糕





PTT板友推薦的,最上面的是類似巧克力餅乾的巧克力,但口感比較偏向巧克力而不是餅乾,甜中帶苦,中間是優格乳酪,優格味還好,乳酪味比較重,屬於濕潤綿密的口感,最下層應該也是跟最上層的巧克力一樣,只是用成碎碎的,有人覺得太甜,個人是覺得還好,吃多了倒是會有點膩,不過整體來說的確很棒!

蘇法乳酪蛋糕



這個比較像一般蛋糕店的乳酪蛋糕了,口感鬆鬆的,且滿容易散開,分成很多小屑屑,因為是屬於輕乳酪類的,所以乳酪味不重。

後記:花蓮提拉米蘇生意依舊很好,開了新店也吸引了不少人潮,除了提拉米蘇好吃以外,其他的蛋糕也有不低的水準,如黑岩優格乳酪蛋糕,即是下午茶的好選擇,不過花蓮提拉米蘇的飲料都比蛋糕貴,這倒是頗匪夷所思的。

花蓮提拉米蘇(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
電話:02-23256578
網站:http://www.tirami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