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乙女壽司之後,意猶未盡,而且比本來預估的時間早很多,於是跳上往茶屋街的公車,來到本來想吃,但又因為沒時間而被排除掉的ちょう吉 。

 

 

ちょう吉就在茶屋街站牌旁邊的巷子裡而已,晚上是燒鳥店,中午則提供限定的親子丼,跟京都名店鳥岩樓一樣的模式。

 

店裡不大,只有老闆一人,進去之後跟鳥岩樓一樣,不用點餐,因為中午只提供親子丼。坐下之後,老闆直接開始煮。

親子丼¥800

 

親子丼附上一碗味噌湯與漬物小菜,這家親子丼有意思的是蛋汁表面有許多泡沫,不知道是怎麼煮出來的。湯汁非常多,底下的米飯簡直快變泡飯,味道則是偏甜,米飯拌隨著蛋汁吃,非常滑膩也比較水一點,另外還搭配了香甜的大蔥。

 

 

而主角雞肉則是用燒烤過能登雞肉片,因此吃起來還帶有一點碳香味,就像東京銀座的比內雞一樣,怎麼台灣都沒有這種燒鳥親子丼呢?

ちょう吉
地址:石川県金沢市東山1-2-13
電話:076-251-13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