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來和菜海樂吃飯,之前去條通覓食,都是往林森北路東側那區去,大多晚上才營業的居酒屋。西側這邊倒是有很多店中午就營業了,可能是更靠近中山商圈,上班族比較多的關係?

 

和菜海樂中午也有營業,而且還有商業午餐與定食。

 

中午來吃飯,店裡都沒人,跟晚上真是兩樣情。

雞肉丸丼$250

 

因為不能吃生食的關係,生魚片那類的定食當然是不用肖想了。點了份一定是熟食的雞肉丸丼,沒想到送上來我一看就不禁變了臉色,除了雞肉丸之外,山藥泥、蔥花與中間漂亮的蛋黃都是生的啊!沒辦法,把蔥花跟蛋黃挖掉,不能吃生食真的很麻煩,很多東西不能享用。

 

雞肉丸是用油炸的方式處理,然後拌了照燒醬汁,吃起來鹹甜鹹甜,口感外硬內鬆軟,挺下飯的,不過只有五顆而已,顯然不太夠配飯。若我還能吃生食的話,必然把蔥花、山藥泥與蛋黃、白飯混合在一起,讓白飯變得滑膩可口。除了一碗丼飯之外,還附了馬鈴薯沙拉、味噌湯與泡菜,餐後還有冰淇淋與咖啡,以公司商圈附近的商業午餐來說,還算不錯,吃得挺飽。

和菜海樂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20號
電話:02-2531899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