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路上的這家越南小吃已經開了很久,常常經過或是在隔壁買咖啡都會見到,但總是沒進來吃吃看。這天與國中朋友一起吃晚餐,便跑來這家小店。

 

 

印象中以前好像賣牛肉河粉為主,現在看攤子上的圖片多了很多越南料理,菜單挺豐富的小店。

越式煎餅$70

 

這家的越式煎餅附上的生菜很小片,看來不適合用來包餅吃,可能是另外搭配著吃吧。一般來說這種越南煎班燒都是用生菜包著黃色麵餅吃,這家的餅皮比較濕軟,薑黃味較淡,但是多了股濃濃的奶油香甜,裡頭包著肉絲、豆芽菜還有幾尾蝦仁,以這價格來說還挺物美價廉。

鮮牛肉河粉$80

 

生鮮紅色的牛肉片,份量不多,大概四五片左右,泡在熱湯裡一會兒就轉熟,肉還算挺嫩。河粉附上幾瓣檸檬,可以擠點檸檬汁進湯頭,增加點酸味,在這炎炎夏日來吃更顯開胃,湯頭味道偏甜一些,河粉煮得彈滑,且份量不少。看來這家越南小店還真是便宜又吃得飽。

風味越南小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27號
電話:0961-3198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