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苦蓮(敬棚)的弟弟,感謝大家對食單的支持愛護、哥哥雖然已經走了,不過我相信他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所以我們辦了一個展覽、要來紀念他,希望喜歡祂的食記、作品的朋友,可以不吝來看他的展覽,謝謝大家。

這是一場為期一周的實體展覽,但舉辦成功與否,要請所有朋友多多幫忙了!苦蓮特展籌備團隊打算為柔藍食單舉辦一個紀念特展,讓大家一起跟隨苦蓮,見證他眼中曾經照映的風景,讓苦蓮的「究中外之食,通古今之旅,成一家之言」的心念,永遠常駐親友粉絲心中。

請直接進入募款網頁參與我們的計畫,只要捐款成就這次的展覽計畫,就能獲得苦蓮的各種紀念品,包含他親手攝影的美景明信片、他親手撰寫的詩詞書籤,以及柔藍食單紙膠帶,甚至還有苦蓮親手編撰的絕版之作「十年一覺美食夢」。

苦蓮特展籌備團隊在此特請各位長期關注、喜愛柔藍食單的粉絲朋友們大力幫忙,才能促成這次實體紀念展覽,再次感謝各位。

募款網頁在此,需要您的幫忙(點我)

 

https://www.oking.com/projects/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