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簡約中國風的麵館,常常經過一直想進來看看,這也是女友妹妹推薦的店。



小菜三樣







每盤小菜都是三十元,第一樣是海帶之類的東西,見識淺薄,不知道正確名稱,吃起來冰涼爽口,有著比海帶更佳的咬勁,豬耳朵份量頗多,但對味道印象不深,第三樣是涼的豆包,一般滷味都有,吃起來甘甜清爽,不過沾到太多醬油的倒是有點鹹。

半筋半肉麵$130





約有2~3塊牛肉與2~3塊的牛筋,份量令人滿意,使用的麵是細的拉麵,略有嚼勁,湯頭不會太鹹,不過頗多雜質,看起來有點像是肉的血水?不過味道倒是不錯,麵量對男生來說可能有點少,牛肉燉的軟爛,很好入口也頗入味,牛筋則是帶有QQ的口感,不會燉得很軟爛而失去Q嫩的口感,而且給得相當大塊,一點也不吝嗇!

餛飩麵$60



女友點的麵,份量很大碗,男生的份量吧,麵條一樣是細拉麵,湯頭較清淡,應該是一般的大骨湯,餛飩飽滿結實,內餡頗香!

後記:價格不貴,用料實在,在充滿了小吃店的永貞路上,能保持不錯的生意,而且環境舒適,除了麵類餐點外,還有飯類餐點,給不想吃麵的人有了吃飯的選擇,是一家舒服而能吃的飽的好店。

十里塘麵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416號
電話:02-86608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