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屋美食



其實去吃德屋,也有好一段時間了,滿久以前的,現在拿出來回味一下
看圖吧!



這是他們的MENU~



沙拉,非常的普通,沒什麼好說的= =
右上角那一杯,老實說!
我忘了是什麼酒.....總之是一種甜甜的調酒,唉唷~太久了~我真的忘記了@@





奶油與麵包,奶油也是很普通,麵包的話,上面有層烤過的起士,還滿香的,還算OK!



這是蔬菜濃湯吧!我記得奶味很重,湯的味道還不錯,但是都是菜= =
這點對我的喜好來說,要扣點分!



女友的餐點,我忘了是什麼了@@
大概是手工麵和豬肉還是雞肉丸子的醬,女友說麵很Q,但我覺得還好,價錢好像是260的樣子...
太久了..我都忘了= =



這是我點的豬腳,印象很深刻,因為他不同於其他德國豬腳,他的皮是軟Q軟Q的,不是拷的,
肉非常的嫩,而且皮有一種番茄的醬料味道,很特別,而且份量很大,吃完還滿飽的,不過...
我還是比較偏好皮烤的脆脆的豬腳,而且我不是很喜歡蕃茄味的料理,撇開這些我不喜歡的因素,
肉質真的不錯!很嫩很好吃!



甜點冰淇淋,什麼口味的我倒是忘了,但是很好吃!
比起我們店裡的冰來說,比較清爽,但是沒有我們的冰的口感來的好~

後記:這個食記寫的時候,其實離我吃完德屋已經有將近一年了吧!
所以很多食物的味道都忘了= =
但是整體的餐點水準來說,我認為還算普通,若要吃不是脆皮口感的豬腳,我比較推薦
三芝德國煙燻小站的豬腳,而且價錢也比較便宜,至於女友吃的麵,雖然她說好吃,
但我是認為好像沒有那個價格的水準,我覺得只是普通的燴麵罷了@@
吃過那麼多家德國豬腳,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德屋吧!

德屋美食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2號

TEL:02-23518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