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從小到大,他來九份都會來這喝碗魚丸湯,據說這家是五十五年的老店了,客人也非常多,特別的是店內的桌椅,是國小的課桌椅,果然有股濃濃的懷舊風味。



乾冬粉$25



一碗簡單的乾冬粉,沒有任何的配料,只有冬粉、蔥花、油蔥和調味料,不過整碗看起來非常的油,可以看到冬粉幾乎是泡在油裡面,稍微攪拌均勻後,冬粉吸收了大部分水份,看起來也比較不油了,本來以為沒什麼味道,但事實上是很有味道的,冬粉口感也很Q,不過建議要點碗湯喝,因為吃了幾口後,會覺得頗油膩的,喝幾口湯比較能解除油膩感。

魚丸湯$25



一碗清湯加上幾個可愛的小魚丸,魚丸不大,一口剛剛好,吃起來QQ的,口味偏淡,整碗湯喝起來頗為清爽,吃玩油膩的乾冬粉,喝碗魚丸湯解除油膩,難怪店家會推薦乾冬粉加魚丸湯為套餐了。

後記:其實這家店賣的東西很簡單,以魚丸湯、乾冬粉、豆干包為主,選擇有點單調,不過價錢還算便宜,在這吃了份魚丸湯加乾冬粉的套餐後,還是能在老街裡繼續品嘗各種美食,不會讓人覺得很飽,比較像吃個點心的感覺。

魚丸伯仔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基山街17號
電話:02-24960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