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Touch已經出很久了,但對一個窮學生的我來說,還是給他猶豫到現在才買入,而且買的還是二手的,在Y拍上尋找許久,才物色中某個賣家的touch,據賣家說,是他去年年底在美國購入,詳細日期他也忘了,但確定保固到今年年底,開價七千,面交六千八,然後面交時,賣家因為塞車,讓我等了快一小時,又再便宜我一百,所以是六千七入手,算是我可以接受的價格了,不過過幾天,有另一個賣家跟我說高雄面交六千只限當天,雖然有便宜到,但扣掉從台北下高雄的車錢,還有他的機子刮痕較嚴重,也就不在意那位賣家的touch了。







原廠的盒子裡就只有touch本體、耳機、USB傳輸線和擦拭布,另外還有一小本說明書,另外touch有用黑色果凍套包著,果凍套軟軟的,而且很容易被剝開,不是很喜歡,想買透明塑膠外殼,保護性應該也比較好。



打開果凍套,看看背面的金屬鏡面部分,從照片上看來沒什麼刮痕,實際上也是,只有一些些細微的小刮痕,不過我也不是完美主義者,會買二手的就代表不太會注意這些小細節啦,只要他不是被刮得太誇張,我都可以接受,而且果凍套包著,也看不到背面,就算也刮痕,其實也沒關係,反正看不到。

在面交時,有問過賣家是否有上網註冊過,他說剛買的時候有,但後來查詢不知道為什麼查不到,於是回家後我用自己的apple帳號去註冊,發現還沒註冊過,所以就用我自己的帳號註冊了這台機子,查詢了一下保固,是到今年的十月底,還有約半年的時間,讓我考慮要不要買applecare,大約一千八左右的價錢,可以再延長一年保固,不知道有沒有必要?

但據朋友的二代nano,過保的維修經驗,實在讓我怕怕,這也是我對apple產品又愛又恨的原因,除了產品本身比其他同性質的產品貴外,一但過了保固,維修費可是高的驚人,讓人不由得想放棄不修了,但要延長保固又要再花一筆錢,真是讓人左右為難。

這幾天都沒更新網誌,也算的上是玩物喪"誌",剛入手touch,因為是未破解的機子,所以趕快上網研究該如何破解,隔天到學校就馬上利用學校的無線網路破解,本來以為只要一小時就可以完成的事,沒想到竟然花了我快四小時,而且還沒把想要的軟體裝完,不是破解的過程出現問題,而是等待的時間非常久,尤其是下載套件時,需要很長的時間,不知道是學校的網路慢還是touch的wifi慢,總之等了很久,另外在安裝ILM離線地圖時,用cuteftp將地圖檔傳入,非常的慢,建議不要這麼做,下篇破解心得文章再來寫怎麼做比較快。





這是剛破解完的畫面,多了Installer和Zibri's Blog的Icon,過兩天再放上我破解及安裝軟體的過程與心得吧。



另外這是專輯瀏覽的功能,非常得漂亮,為了這個漂亮的畫面,跟iTunes奮鬥了一整夜,平常都沒在整理MP3的標籤,只好分批整哩,先把比較喜歡常聽的歌拿出來,光是編輯歌曲與專輯的資訊和封面,就搞了一整晚,還剩很多沒有用好,真的非常累人,過兩天再寫篇整理專輯資訊和封面的好去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