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時候,去了花蓮兩日遊,東部的風景果然漂亮,七星潭超美的,在台北沒有看過顏色那麼藍的海水。






藍天白雲,湛藍的海水,白色石岸,美麗的花蓮海邊,現在還是讓我久久難以忘懷。

來到花蓮,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在花蓮市區開車到處晃晃,找到了這家"荒井家"日式炸豬排,開在節約街這條小路裡,沒走進來還真不知道裡面有家日式風格的餐廳,但可惜第一次來的時候,已經休息了,只好找別的吃,結果吃了鬥牛士......感覺真糟~都來到花蓮了,還去吃鬥牛士= =
晚上再來,但是晚上約莫八點多來的時候,竟然也休息了= =我和女友心想,花蓮人有這麼早休息的嗎?這麼早就打烊了阿....
於是我和女友不死心,決定明天中午早點來,終於在三顧荒井之後,進去了荒井家!

炸腰內肉定食







荒井家的定食很豐富,有生菜沙拉,味增湯,醃蘿蔔,蝦卵干貝唇以及兩種沾醬,而腰內肉有三塊,當初覺得他的腰內肉很小塊,但在台北吃過幾家日式炸豬排後,現在反過頭來覺得其他荒井家的腰內肉還滿大塊的,腰內肉吃起來滿嫩的,生菜沙拉用的是美乃滋,料很豐富,旁邊還有芝麻牛蒡,另外推他的蝦卵干貝唇,很開胃很好吃,兩種醬料,因為時間隔太久了,我也忘了是什麼味道了,只記得一個是酸酸的,就是一般豬排料理用的那種醬,印象中這一份套餐好像是195左右吧,算是物美價廉!

藍帶豬排定食






忘記了這份定食的確切名字,印象中好像是叫藍帶豬排吧,反正就是乳酪豬排囉!豬排中間有著濃濃且會牽絲的乳酪,豬排肉也非常多汁,其他的配菜與腰內肉定食一樣,價錢的話略高個10-20圓吧,有點忘了,這是我滿推薦的一道餐點喔!

後記:據我所觀察,荒井家的價格跟附近賣吃的店家比起來,算是比較高的,但是客人仍然很多,我們進去不久後就客滿了,生意非常好,而與附近店家比起來,荒井家的裝潢與氣氛也是比較特別的,這次來到花蓮,似乎也沒吃到什麼名產或特別的東西,尤其吃鬥牛士是最可惜的,花了一千多塊,但其實在台北就能吃得到的東西,跑到花蓮吃有點糟= =
因為不是花蓮當地人,對花蓮也不熟,看到這家滿特別的店就進去吃了,覺得還不錯,不知道當地人的評價如何?不過還是推薦給大家,住花蓮或是去花蓮玩的人可以去荒井家吃吃看唷!

荒井家
地址:花蓮市節約街22號
電話:03-8321328

Agoda花蓮推薦住宿
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喜樂民宿
經典飯店
如果海-星海民宿
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百悅休閒飯店
Hualien i-inn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翰品酒店 花蓮
花蓮香城大飯店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天璽商務飯店
密絲朵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