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以前的食記了,到天母的溫德用餐,溫德給人的感覺很溫馨,而且有著漂亮的庭院,來的客人也有很多外國人,氣氛很不錯唷,服務生問我們要做裡面還外面,我們選擇了外面的庭院,感覺很棒!







濃湯



我忘了這是什麼湯了..............但印象中記得喝起來還滿普通的,所以沒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德國豬腳



溫德的豬腳與別家的不同點,在於他有淋上醬汁,但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吃法,我還是喜歡單純把皮烤得脆脆的豬腳,沾黃芥末吃,這才是最棒的!溫德的豬腳是要先預訂的,沒有預定的話吃不到唷!除了豬腳外,有附兩顆丸子,本來以為是馬鈴薯泥做的丸子,但是吃起來又不像,實在是不知道是什麼= =

德式豬排



這道菜的確切名字我忘了,他是上層一層焗烤乳酪,接下來是豬排,底下是麵包,看起來滿厚的,但肉的量還好,沒有很多,吃起來嘛,好像有種怪味道,女友很不喜歡,滿後悔點這道菜,我倒是覺得還好,只是吃起來不如想像中的好吃。

甜點



說到甜點,看到別桌有一盤用冰淇淋做成的小雪人,超可愛的,但是我們的不是= =
那應該是另外單點的吧,甜點是冰淇淋和蛋糕,冰淇淋應該是自製的,有點像雪泥,蛋糕的話就還好,一般一般,飲料就是一般的紅茶。

後記:老實說,對溫德的豬腳有點失望,到德式餐館,我都會點豬腳來吃,溫德的豬腳不對我的味吧,而且價錢還頗貴的,對豬排也滿失望的,感覺吃不到什麼肉,但溫德的氣氛真的還不錯,滿適合情侶來的,在網路上也看到滿多網友來這吃早午餐,看了幾篇食記,有點覺得溫德的早午餐也滿貴的,或許是天母地區的消費都比較高吧!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地址: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五號
電話:02-28314592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