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永和竹林路上的新疆烤肉,每晚下班都會經過,偶然有一天發現這間小攤子,想說吃吃看,結果一吃成主顧,價格便宜,東西好吃!
後來好像因為會被開罰單的關係,這攤新疆烤肉移到了永和保安路上,靠近仁愛公園的小7對面,來介紹一下她的烤肉吧!

豬大排與甜不辣





看起來有點醜,不過是因為我要求老闆娘幫我切開,比較方便食用,豬大排一份30,甜不辣一串兩片10元,這家烤肉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她就像疆子烤肉堂一樣,有加孜然粉下去烤,另外在烤的時候,會涮上類似沙嗲醬的醬料,雖然他的孜然粉香味沒有疆子的濃烈,但是她的粉有他獨特的味道,而且價格又便宜,喜歡吃新疆孜然風味烤肉的人,如果覺得疆子烤肉堂太貴,不妨來這攤新疆烤肉試試看唷!
附上一些價錢給大家參考:
牛肉串與羊肉串都是15
雞肉10元~豬大排30~蜜汁雞排35~我大概只記得這樣,還有羊小排和牛小排等!

新疆烤肉
地址:永和市保福路靠近仁愛公園端的7-11對面
電話: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