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永安漁港遊記,其實是在去香港前的遊記了,在去台北市拿完新辦的護照後,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去哪,今天是個休假的日子,天氣非常好,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而且我也想去拍拍照,就往南方騎去了。

先從台北市回到板橋,然後過大漢橋,走新莊台一線,一直到了桃園中壢後,在中壢轉往桃114線道,延著114線道一直往西邊,也就是海的那一方走,就可以看到永安漁港了。









本來以為會騎很久,我想要拍日落,所以大概傍晚的時候到永安是最好的,但夏天的太陽總是比較晚落下,到永安的時間已經將近六點了,但太陽依然高掛在天上,非常的熱。







或許是因為我來的日子是平日,整個永安漁港沒什麼人,相對的市場內的店家也都幾乎沒有營業,記得以前假日來的時候,市場內可是非常熱鬧。













我的腳,穿著夾腳拖就出門了,一身輕便,不過經過這個夏日,腳也被曬出夾腳拖的印子,當然,這張照片也就代表了我一個人旅行的開端,是的,這次也是一個人出遊,沒辦法,大家都忙嘛,一個人出去走走散散心也不錯!





枯坐了一個多小時,太陽終於在海平面上端,逐漸緩緩的下降了,我走到離海最近的堤防,開始拍照。























繁華過後,徒留寂寞,夕陽無限美,只是近黃昏,永安漁港旁的彩虹橋,也被稱做情人橋(應該吧)。





曾經,我們也在這座情人橋上留下足跡,如今情人橋和我依舊,但妳已不在了,情人橋可以永遠地連接兩岸,但卻我們的心卻無法永遠連著,唉....說了這麼多,這裡也是傷心地啊..



永安漁港的漁產還算不錯吃,環境也滿乾淨的,適合闔家大小一起來玩,附近有一個永安雪森林,類似遊樂區的地方,可以玩水玩雪之類的,另外永安漁港的風景也相當漂亮,可以拍出很美的夕陽。

永安漁港
交通指南:國道一號往66號快速公路-新屋交流道下,沿114線道走即到。
西濱公路依指標55公里處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