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上星期的颱風過後,又跟朋友約來金山的沙珠灣衝浪了,這天的天氣非常好,非常的熱,而且沙灘上滿滿都是垃圾、漂流木,颱風帶來的大風大浪把海裡的垃圾都沖上岸來,本來出租衝浪板的店家帳篷區域,整片都是垃圾,雖然大多數是漂流木,不過還是要呼籲大家,來海邊別亂丟垃圾唷。







衝浪部落格的店員說,他清了一整天才好不容易清出一小塊空地,這些漂流木可不好清,有些又大又重,光靠人力是不可能清乾淨的,還是要等鄉公所派機器來清才行,而鄉公所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不過我想清了也是白清,因為接下來幾乎每星期都會有颱風來。



下水前最後一拍,今天沒什麼浪,我們從早上等到下午才下水。

















天氣很炎熱,狗狗都下水去游泳了,有趣的是,撿一塊漂流木給狗狗聞一聞,然後往海裡丟,狗狗會游過去把他咬回來給你,要你再丟,很可愛。

這是第二次來衝浪,這次比第一次進步多了,至少不會一直翻來翻去,能平穩的趴在板上,不過還是抓不太到浪過來的時候,滑水的時機還有站起來的動作,這對對運動不怎麼在行的我,實在很難很快學會呀,不過衝浪真的滿有趣的,又可以充分達到運動的效果,可惜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