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3.JPG

在去新社花海的路上,從台一線走台六線轉台三線,而在台六線上,經過公館鄉這個純樸的小地方,肚子也餓了,但又不想吃太多,恰好在路上看到福樂麵店的招牌,想說應該是像麵攤一樣的麵店,但進去後才發現,其實這是比較像點合菜的店,雖然也有一些麵可以點,但更多的是一些客家菜餚,而我只有一個人,就簡單的點了一麵一湯。

IMG_6055.JPG

炒板條$65

IMG_6050.JPG

一盤65元的板條,這個份量是有點少,除了板條以外,還有豆芽菜和肉絲,板條的外表看起來頗為特別,不是光滑的白色,而是帶有微小顆粒的褐色,很像是炸過的樣子,吃起來口感非常的Q,口味則是帶有濃濃的醬油味,此外還有點小油膩,吃完這一小盤,其實也算有點飽。

骨仔肉湯$35

IMG_6051.JPG

IMG_6054.JPG

相當大碗的肉湯,湯頭清澈,加了薑絲和九層塔,喝起來清淡爽口,其中的骨仔肉,肉質非常鮮嫩甜美,所謂的骨仔肉應該就是緊附著骨頭的肉吧,吃起來非常的軟嫩。

後記:在這個小鄉村,福樂麵店的價格算是有點稍貴,不過店內用餐的客人還是頗多,不過這個地方要不是我偶然經過,倒是不太可能特意來這,有機會經過又不知道吃什麼,倒是可以考慮來這用餐。

福樂麵店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1號(台六線24k)
電話:037-224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