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88.JPG

我們來到南投埔里參加史學盃的第一天,也剛好是埔里十二年一度的建醮活動的最後一天,在建醮其間是不能吃肉的,只能吃素,我們來的這天星期五,到了晚上十點後才是建醮結束,隔天就可以開始吃肉了,而在星期六第一天的比賽結束後,我們一行人激起了吃肉的慾望,在身為當地人的學弟帶領下,來到埔里鎮上的千葉火鍋。

千葉火鍋是採用一人一鍋的涮涮鍋型式,有數種湯頭可以選擇,我選擇的是養生藥膳,有著淡雅的當歸香味,味道相當不錯。

IMG_6180.JPG

IMG_6181.JPG

火鍋食材部分則是有兩大冰櫃,食材種類不算多,但該有的也都有,品質的話則是一般,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算是可以吃粗飽的。

IMG_6187.JPG

IMG_6186.JPG

IMG_6185.JPG

IMG_6184.JPG

IMG_6182.JPG

IMG_6179.JPG

而比較豐富的則是其他部分的食材,有熟食區、甜點、沙拉吧,熟食區不外乎一些熱炒、滷煮類、炸的還有港式點心以及壽司,種類相當多,值得一提的是滷豬腳,香Q滑嫩好吃,炸雞塊也不錯,另外甜點區還有罕見的現做鬆餅,此外還有盒裝的布丁、中華愛玉等,水果和冰淇淋以及各式汽水茶飲咖啡都有,稱的上是應有盡有了。

後記:雖然千葉火鍋的食材算是滿普通的,但勝在生熟食種類豐富,而且吃到飽的價格也不算貴,兩百多塊就可以吃到許多東西,倒是滿划算的,可惜分店幾乎都是開在中南部,北部的店面極少,似乎只有桃園才有,不然以這種價格加上多樣化的食物供應,開在台北的話,生意應該也會不錯,算的上一家非常適合吃粗飽的店家。

千葉火鍋 埔里旗艦店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476號
電話:049-2986690
價位:平日午餐218元 晚餐/例假日238元 需加10%服務費
網站:http://www.chien-yen.com.tw/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