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3.JPG

這家八卦山上的景觀餐廳,其實我也經過兩三次了,但從來沒有想進去消費的念頭,這次會來這兒的原因,則是朋友的長輩帶我們來的,因為這幾天是月亮近幾年來最大的日子,加上天氣不錯,所以朋友的長輩決定招待我們來掛山月圓,欣賞夜景與月景。

IMG_6395.JPG

IMG_6392.JPG

IMG_6390.JPG

IMG_6385.JPG

IMG_6380.JPG

IMG_6377.JPG

IMG_6375.JPG

這裡的夜景其實還好而已,可能是山下的彰化市的燈火不是很多吧,所以看起來不會很艷麗,不過看月亮倒是很不錯,抬頭一看,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月亮掛在正上方。

炸物拼盤

IMG_6402.JPG

兩位長輩點的,主要就是炸雞塊、洋蔥圈、馬鈴薯條,沒什麼特別的。

臭豆腐

IMG_6403.JPG

臭豆腐倒是不錯,炸的外酥內軟,可以沾一旁的豆瓣醬或是搭配泡菜一起吃。

抹茶拿鐵$140

IMG_6401.JPG

IMG_6400.JPG

飲用前要先攪拌均勻,因為糖都沉在底下,一開始我喝了一口,以為糖已經混合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喝到的是沉在杯底的果糖,所以等糖喝完後,就變的苦苦的茶味,抹茶的味道還不錯,只是不夠香濃,整體來說算是普通而已。

後記:其實我對這種景觀餐廳的食物,都不抱太大期望,故名景觀餐廳,想必她本來就是以賣景觀氣氛為主,雖然我沒有吃到這兒的主餐,不過我倒也不會太期待會有多好吃,飲料部分還可以接受,我想來這種景觀餐廳,最好還是點杯飲料,聊聊天看看風景比較適當,朋友的長輩說中南部的年輕人的休閒活動,就是來這種景觀餐廳喝飲料聊天,我倒是有點不以為然,畢竟這種景觀餐廳的餐點價格也是不便宜耶,況且東西也沒多好吃= =

卦山月圓
地址:彰化市卦山路23號
電話:04-7271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