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吉庵後,我們一行人來到敦南旗艦店的Haagen-Dazs,記得上次約出去吃飯,吃完也是來這,只是隨行的人不太一樣,由於有生日禮金可以運用,每個人可以有兩百元的金額,在一樓試吃完口味後,就來到二樓點餐。

花之戀$320



一個烤得滿大的花籃餅乾,裡面裝了六小球的冰淇淋,口味是配好的,但也可以自行搭配,我們把兩種雪酪類的冰換掉,因為雪酪比較不像冰淇淋,上面有巧克力片~草莓~鮮奶油做點綴,冰淇淋口感綿密,都還滿甜的!

紅粉佳人$280


朋友點的飲料,喝起來像是奶昔,上面有幾球冰淇淋,草莓和桑葚,還有鮮奶油,由於我沒喝,所以就不給評論囉!

海之帆$280



有點像香蕉船的冰,左右各擺有一半的香蕉,淋上巧克力醬,中間有三球冰淇淋,本來也是配好的口味,但我們還是換掉,換成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脆片和提拉米蘇,冰淇淋上還有兩片三角形的餅乾和鮮奶油做裝飾,由於三球都是巧克力的,所以超甜的,吃了這三球冰,再吃別的冰都沒味道了= =

金字塔$320



擺盤很美的金字塔,是用泡芙加著冰淇淋,總共有六種口味,也是配好的,但這個就不能更換口味了,冰淇淋夾心的泡芙看起來很像迷你小漢堡,六個小泡芙疊起來,還有糖片的點綴,由於我沒吃到,就不給評論囉!

後記:Hagen-Dazs的冰淇淋口感比較綿密,也比較甜一點,所以吃太多會有點膩,但他的產品非常多樣化,而且擺盤都非常精美,跟菜單上的照片幾乎沒兩樣,可見他的品質控管的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冰挖得不是很圓很漂亮,我們店的幾個人挖得比較圓比較漂亮!但也有可能是因為Haagen-Dazs的某些產品的冰比較小球,比較不好挖圓,在Haagen-Dazs的餐廳,都要加一成的服務費,所以吃起來還滿貴的,吃幾球冰淇淋就要兩三百元,約三四個便當的價錢= =要是一年前的我,一定不會選擇吃冰淇淋的,但在冰淇淋店打工久了,竟也就麻痺了= =就覺得冰淇淋都是這個價錢= =
冰淇淋好吃歸好吃,但畢竟不能當正餐吃,所以還是偶爾來吃一下就好了!

Haagen-Dazs 敦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電話:02-27769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