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68.JPG

赤鬼牛排我聽過好幾次了,似乎在台中也是家頗有名氣的牛排店,起先是在逢甲夜市發現這家店的,但店面和座位看起來非常擁擠,人也很多,完全激不起我的食慾,就不想去吃了,這次中南部之旅的最後一餐,則是由朋友的長輩帶我們來吃的,朋友長輩大力推薦赤鬼牛排非常好吃,要請我們吃,而我也早就吃吃看了,剛好。

IMG_6660.JPG

IMG_6659.JPG

我們來的是大墩路上的旗艦店,非常的大間,台中的餐廳很多都是獨棟很大間,裝潢的非常有特色,赤鬼也不例外,而赤鬼的內部裝潢是大辣辣的鮮紅色,會讓人的精神不知不覺的亢奮,其實使用大量紅色為主的用餐環境,吃起來東西來真的不是很舒服,太過刺激的顏色會讓人的精神緊張,吃起東西也會不知不覺的加快,而人潮眾多的店家當然不希望你慢慢吃,吃的越快越好,我想赤鬼的裝潢配色或許也有考慮到這點吧。

玉米濃湯

IMG_6665.JPG

有兩種湯可以無限享用,一種是玉米濃湯,這濃湯的味道則是介於傳統夜市牛排和西式濃湯之間,夠濃但味道和料則是有點像夜市牛排的湯,加上麵包丁也還算不錯喝,有著淡淡奶油香。

羅宋湯

IMG_6667.JPG

羅宋湯中加了碎牛肉,還有大量的蔬菜,喝起來有著鮮甜的滋味,另外也有濃濃的番茄味,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餐包

IMG_6666.JPG

餐包就是很傳統的夜市牛排鹹奶油餐包,我非常愛吃,可惜一人只有一個。

醃洋蔥


IMG_6664.JPG

這是自取的小點之一,醃洋蔥裡除了洋蔥外還有碎培根、泡菜,味道酸酸甜甜的,洋蔥軟泡菜脆,口感豐富非常開味,我吃了好幾小碟,這拿來當下酒菜應該也相當不錯。

沙朗牛排-9盎司$230+10%

IMG_6669.JPG

IMG_6670.JPG

牛排用加熱後鐵盤裝,一樣有麵條、雞蛋、花枝丸和配菜,赤鬼的牛排是用炙燒的,在店外就可以由透明的玻璃看到烹調的過程,用燒烤的方式處理,不過我吃起來是覺得,和煎的沒什麼兩樣,不過赤鬼的牛排厚度較厚,吃起來口感較佳,但應該有用嫩精之類的醃過才是,因為肉質吃起來相當的嫩,根據我多年來自己煎牛排和吃牛排的經驗,這種嫩度應該是有處理過的,一般沒有用嫩精之類的調味料處理過的牛排,肉質的口感是比較有咬勁,有人喜歡這種吃肉的感覺,但也有人喜歡像赤鬼牛排這樣嫩的口感,而我是喜歡沒醃過的牛肉,因為這樣才能吃出牛肉的原味。

另外,赤鬼牛排一點還算不錯的就是,醬料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加,而桌上有鹽巴可以拿來灑在牛排上吃,我是都不加醬吃牛排的,只沾海鹽吃,不過赤鬼的牛排本身應該有調味過的樣子,單著吃就有點味道了,所以我沾上鹽巴吃,似乎也引不太出牛肉本身的鮮甜美味,實在有點可惜。

麵條部分,赤鬼也有特別的吃法,一旁的自助餐檯有著幾樣醃菜類的可以自行取用,用小碟子裝一點回來後,和白麵條攪拌均勻,再加點蘑菇醬或黑胡椒醬拌一拌,就成了非常另類的酸菜拌麵,吃起來味道還蠻不錯的。

後記:正如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赤鬼牛排確實是有點像高級版的夜市牛排,雖然朋友媽媽大力誇讚,但或許是我吃過更好吃的牛排,所以我覺得赤鬼牛排就普通而已,不過以這個價格來看,就還算可以啦,比一般的夜市牛排好吃一點,肉的口感也比較好。

赤鬼炙燒牛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
電話:04-23205157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