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7.JPG

前幾天和同學去了趟Costco,買了一些食材回家,雖然Costco的東西便宜,但是都是數量都很多,而價錢乍看之下,也覺得頗貴的,比如說牛肉好了,隨便一盒都七八百以上,看起來很貴,但如果同等份量和外面的量販店比起來,Costco確實是便宜很多,但我一個人買那麼多的肉也是吃不完呀,所以Costco的食材再怎麼划算,卻也都不是我買食材的第一選擇,除非很多要一起吃。

而Costco的熱食部我倒是吃過好幾次,這次來吃,發現有些東西漲價了。

乳酪披薩$60

IMG_6755.JPG

非常大片的披薩,大約是一般坊間披薩的兩片大吧,我點的是乳酪口味,披薩上有著一層厚厚的乳酪,烤的焦香,一口咬下有著濃濃的乳酪香,除了乳酪外,還有酸甜的番茄肉醬味,個人覺得這口味比其他兩種海鮮、夏威夷好吃多了。

牛肉捲$79

IMG_6756.JPG

IMG_6757.JPG

牛肉捲是烤的,麵皮中包著牛肉片,其實吃起來有點像牛肉捲大餅,而內餡的調味其實滿簡單的,就是牛肉和蔥花吧,吃起來鹹鹹香香的,麵皮很有嚼勁,而內餡也非常多汁,不過吃多了有點膩。

我是覺得Costco的熟食是份量大,熱量高,所以很容易吃得很飽,另外幾乎都是厚厚的麵皮做的,披薩是厚的、牛肉捲也是厚厚的麵皮,而且都有濃濃的乳酪,熱量非常高,吃完後胃會感到很溫暖,不過我是覺得,其實不算是特別好吃,就是蠻划算又吃得飽的。

Costco(汐止店)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一段158號
電話:02-26907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