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06.JPG

彩虹咖啡其實我蠻早就發現這家店了,以前騎車從捷運站旁邊的小巷回家時,發現這不起眼的小巷弄裡竟然開了一家咖啡店,看起來頗為特別,但在這寧靜的住宅區裡,當時我以為不會撐很久,沒想到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關彩虹咖啡的訊息,竟然是有點紅了,找了天下午,去彩虹咖啡喝杯拿鐵,準備跟該死的政治學奮鬥。

IMG_6711.JPG

IMG_6707.JPG

IMG_6710.JPG

店內有兩隻狗,好像都是黃金獵犬吧,對他們有興趣的可以上彩虹咖啡的blog閱讀有關他們的故事。

燻雞三明治$90

IMG_6709.JPG

除了三明治外,還附上了大量的洋芋片,還灑上了香料,味道聞起來應該是義大利香料吧,讓洋芋片吃起來更香,三明治用的吐司頗大,比一般的三明治吐司大了點,表面烤的香酥,夾料則有生菜、番茄和燻雞肉,這個燻雞肉不是一條一條那種,而是類似片狀的,還有帶點皮,口感滑嫩,比我想像中的好吃,不過生菜的份量也太多了吧,吃到最後感覺都在吃菜,這倒也是蠻健康的就是。

焦糖拿鐵$100

IMG_6705.JPG

焦糖和榛果拿鐵是不用另外加價的,和一般拿鐵價錢一樣,彩虹咖啡的奶泡畫的非常漂亮,而我在她們的blog裡看到更多很棒的花樣,可惜我這杯看起來是稍微普通點,但也比一般的愛心或樹葉漂亮許多,咖啡非常的香,而且帶有焦糖的焦香味,喝起來咖啡味也蠻重的,不會因為加了牛奶就失去咖啡味,焦糖的甜度也剛好,奶泡也相當綿密,這是我少數喝過好喝的拿鐵,有些店的拿鐵不是沒咖啡味就是沒奶味,彩虹咖啡的拿鐵卻是兩味皆有,我個人覺得相當好喝。

彩虹咖啡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21巷11弄15號
電話:02-22581339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rainbow-caf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