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0.JPG

老實說我對基隆廟口夜市有頗深的成見,全台灣逛過的夜市,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基隆廟口了吧,一來人多擁擠,二來東西昂貴且又沒什麼特別好吃的,幾次去都被狠狠的削了一頓,真不知道為什麼去的觀光客如此之多,而廟口較有名的小吃其實也就那幾樣,其實都蠻普通的,這次來到廟口,或許是平日的關係,沒什麼人潮,來到有名的泡泡冰店鋪,竟是門可羅雀,看了下價格,真是越發的貴了。

牛乳泡泡冰$40

IMG_4171.JPG

這樣小小一杯冰竟然要價40,比一碗可加四樣料的大挫冰要貴的多了,這泡泡冰的作法,也就是拿個大碗公,加入醬料,接著刨入細冰攪拌而成,做起來也簡單,但是就是很有名,我點的是純牛奶的,口感綿密清涼,淡淡的煉乳味,但冰質細密,天氣炎熱,融化的相當快,不消片刻便融了許多湯水出來,得要吃快點才是,總的來說,這泡泡冰算是不錯吃,但處於這廟口觀光夜市,註定了他不合c/p值的身價,沒吃過的人來到基隆廟口可以買杯來吃吃,但也不用特意跑來廟口吃這泡泡冰就是。

沈家泡泡冰
地址:基隆廟口夜市攤位37號
電話:02-24226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