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3.JPG

瑞穗牧場也是朋友安排的行程之一,老實說這趟來花蓮,吃最多的就是冰和甜點,來瑞穗牧場除了冰品外,還有許多乳製產品可吃。

奶酪$35

IMG_4505.JPG

超級香濃的奶酪,一口吃下,口感滑嫩,而且帶有超濃郁的奶香味,這是我吃過最牛奶的奶酪,相當不錯吃。

乳酪蛋糕$30

IMG_4506.JPG

IMG_4504.JPG

比起一般乳酪蛋糕還要小一號的體積,看盒子和蛋糕的大小比對就可知道這蛋糕相當迷你,蛋糕口感相當綿密,同樣有著相當濃郁的奶味,但是瑞穗的乳酪蛋糕滋味特別不同,除了甜味以外還帶著點鹹味,隱約還好像有點花生醬的味道,頗為特別,不過吃到最後有點膩口,幸好份量不大,再大點可能就吃不下了。

其實瑞穗牧場沒有想像中的大,一進入口後,就可以看到紀念品店和用餐處,主要是販賣甜點飲料等乳製品為主,旁邊就是一小塊牧場,裡面除了乳牛以外,還有鴕鳥,蠻奇怪的組合,現場也可以買飼料餵鴕鳥,或者拿乾草料餵牛,不過能逛的地方似乎不多,來吃個下午茶看個乳牛倒是蠻不錯的,但不是個容易久留的地方。

瑞穗牧場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158號
電話:03-8873916
網站:http://www.rareseed.com.tw/


Agoda花蓮推薦住宿
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喜樂民宿
經典飯店
如果海-星海民宿
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百悅休閒飯店
Hualien i-inn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翰品酒店 花蓮
花蓮香城大飯店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天璽商務飯店
密絲朵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