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0.JPG

朋友搬新家,搬到北醫附近,去忙了一下忙之後,聽她說莊敬路有間義大利麵不錯,就來吃吃看。

IMG_9498.JPG

價錢還算便宜,大概一百一至一百三之間,有多種麵條可以選擇。

奶油白酒蛤蜊麵$110

IMG_9499.JPG

我選擇的是寬麵,我一直覺得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選用寬麵吃起來最適合,不過寬麵與一般的義大利麵比起來,每次都讓我覺得份量比較少,醬師傅的麵還是煮的有點軟,不過還在可接受的範圍,而他的白醬相當好吃,奶味很重,而且帶有鮮甜的蛤蜊鮮味,不過有一點太鹹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了蛤蜊煮,讓原本的白醬變得過鹹,此外白醬中還有碎羅勒,讓白醬湯汁吃起來還帶著羅勒香味,或許是九層塔不是羅勒也不一定,反正氣味很像,蛤蜊頗多,而且肉沒煮到縮掉,吃起來依然相當肥嫩鮮甜,火侯掌握的不錯,麵也有吸進湯汁,吃起來很有味道,以這種平價價格的義大利麵來說,醬師傅或許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吧!

醬師傅 義大利麵專賣
地址:台北市莊敬路373號
電話:0223457727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