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view_hero2_20091020.png

喔喔~蘋果出新產品了,就在今天凌晨,這次丟出的新產品實在帶來太大的震撼,尤其是imac,不僅外觀變了,連內在也升級了,外觀變得更為輕薄,而且螢幕尺寸大增加,分別為21.5、27吋,天呀!前代的24吋我就覺得超大的了,27吋又是什麼概念?簡直可以當做電視用了。

overview_hero1_20091020.png

而且螢幕的增大增寬,以及外型的輕薄,更整台imac看起來更有質感,此外最為划算的還是隨機附送無限鍵盤和最新的magic mouse,這c/p值也太高了吧,價錢也沒變比較貴,而且還多增加了sd卡插槽,就在光碟機底下,我昨天還正在想mbp都有sd卡了,那imac怎麼不也增加一下,沒想到今天新機出來,就實現了我的想法,真是太棒了,其他硬體的更新就不多說,可到官網去看看,新的imac又讓我好想要買,雖然我目前正在用20吋的imac,但新imac還是好吸引我T___T

overview_hero1_20091020.jpg

第二更新的是小白mb,這次採用一體成形的塑膠白殼,而且似乎邊邊角角變得更為圓滑,同時也支援多點觸控,電池效能也達到7小時,整台雪白相當有質感,超美。

overview_hero3_20091020.jpg

overview_hero2_20091020.jpg

蘋果真是令人感到非常可怕的公司,讓人情不自禁的想敗家,幸虧我理智尚存,但還是好想擁有。

wireless_20091020.jpg

不過以上新imac和小白mb,現實上我是不可能買的,畢竟我都有imac了,不過這個magic mouse,我倒是一定要買的,原本用的might mouse的滾輪小球真是超難用,用沒多久就要清一次,而且又難清,沒清乾淨的話,滾輪往下的功能往往會失常,最後就壞掉,真是超不方便的設計,而這magic mouse就沒有這困擾了,因為他是採用多點觸控的概念做的,就像mbp的觸碰版般,當你用一指在mouse上,上下滑動時,代表滾輪的功能,而且支援360度的移動,兩指左右移動則是上一頁、下一頁,按著鍵盤的ctrl,用一指移動的話,則是縮放的功能,一指貼著,另一指點下,就是右鍵的功能,也就是說例如你食指按住,中指點下,等於是按下右鍵,照影片上來看,應該是這樣沒錯,與mb的觸碰板功能相同。

lasertracking_20091020.jpg

而且他的外型非常流線,雖然我覺得他有點太方,不過還可以接受啦,最重要的是功能好用,而且是無線藍牙鼠,又可以為usb插槽少的imac解除一個裝置,此外據說充電一次,可以用半年,這也太猛了吧!售價2390,雖然挺貴的,但我是覺得很值得,等有錢了一定要買一支!

remo.jpg

再來便是Remote的更新,這隻看似可有可無的遙控器,對mb來說可能比較少用,但對imac來說倒是挺方便的,不在電腦前,可以用來控制音樂或影片,不過在前兩代以後的mac,都沒有附贈了,需要額外購買,以前的remote是白色塑膠殼做的,新版的remote則改成鋁合金,與新的鋁製imac也比較搭配,同時配色也是銀黑兩色,按鍵的位置也有些變更,不過外型倒是挺像新版nano的,如果能把舊版的remote賣掉,或許我會考慮買新的,但其實這也是沒有必要的花費,況且remote老實說,我也是不常用到,所以還是觀望看看,更何況我的ipod touch也有remote的功能,而且還更好用呢!

其實這次更新的軟體還有mac mini,不過我比較沒有注意他,而且主要是硬體的更新,外型沒什麼變化,還是方方正正的可愛便當盒,所以就沒特別拿上來講。這次更新的硬體中,我最有可能也最有興趣會買的大概就是magic mouse了吧,畢竟目前這是對我而言最有需要也最實用的,new imac雖然很棒,但我也是沒有財力能買,更何況我已經有了20吋的imac了,只好留待未來換機時再說,雖然到那時,apple一定又出更棒的機器,來燒光每個mac user口袋裡的錢,唉~真是一步蘋果無盡期呀!

以上圖片均來自臺灣蘋果官網
http://www.app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