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2.JPG

大學同學當兵放假回來,加上以前歷史系足練習完後,大家一起去吃個晚餐小聚一下,選了上次來的景美榆小舖,榆小舖開到頗晚的,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其實也很多魚料都沒了。

IMG_9734.JPG

黑板上劃掉價錢的餐點,就是賣完的,非常可惜的,招牌海鮮飯已經沒有了。

生魚、花枝、鮮蝦握壽司$20/貫

IMG_9731.JPG

這基本款的握壽司都是20元一個,生魚握壽司能選的魚料有三寶,鮪魚、鮭魚和旗魚,可惜我愛吃的鮭魚賣完了,鮪魚我又不愛,只好選旗魚,醋飯還是一樣偏濕黏的口感,魚料還算新鮮,以這價錢來說還可以。

什錦生魚蓋飯$150


IMG_9740.JPG

什錦生魚蓋飯是三種魚料,旗魚、鮭魚,另一種白白的魚我就不認識了,不知道是不是油魚?生魚片都切得蠻厚的,口感不錯,而且也蠻新鮮的,不過最多的還是旗魚,我對旗魚生魚片一向沒有特別喜歡,最喜歡的鮭魚只有兩片,另外兩片白肉魚,吃起來軟趴趴的,此外還有甜薑、秋葵、牛蒡絲、紫洋蔥等,算是挺豐富的,底下的飯是醋飯,搭配生魚片吃還不錯,不過就我自己認為,還是100元的招牌海鮮蓋飯比較划算好吃,這生魚蓋飯雖然生魚片多了點,但感覺沒有多那50元而應有的價值。

榆小舖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269號後棟
電話:02-29326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