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0.JPG

赤宴是家相當特別的燒肉店,裝潢非常像lounge bar,店內的座位也很少,除了吧台的七個位子外,就是沙發區的位子,能容納的人數不多,但卻是一家可以深夜獨享燒肉美味的小店,吧台區的座位,是每人自己一個小烤爐,挺不錯的。

IMG_0760.JPG

我們人比較多,坐在沙發區,不過沙發區的烤爐不是很方便,因為烤爐很深,對比較矮或手比較短的人來說,會很難烤肉,算是設計比較差的地方,不過老闆說沙發區要砍掉重新裝潢,所以到時應該會改善吧。

IMG_0762.JPG

醬料的比例是兩小匙味噌醬加上醬油,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灑鹽就好!

牛五花


IMG_0763.JPG

赤宴的牛五花品質不錯,不會像很多燒肉店的牛五花整片都是油脂,烤出來油膩膩的,赤宴的牛五花油花適中,吃起來比較有肉的口感,也比較不油。

牛小排

IMG_0764.JPG

目前赤宴還沒有菜單,所以一開始先由店員上菜,喜歡吃什麼再加點就可以了,牛小排肉質也不錯,挺鮮甜的。

沙朗牛

IMG_0770.JPG

沙朗牛的肉質也不錯,油花比較少,所以別烤太久,否則口感會太乾。

豬梅花

IMG_0771.JPG

豬肉一樣不會很油,赤宴的肉品普遍都不算很油膩,所以吃起來的味道都還不錯,不會滿口油膩膩的,豬梅花肉質很嫩,相當不錯吃。

豬小排

IMG_0775.JPG

這道比較普通一點。

豬培根

IMG_0776.JPG

這算是最油膩的一道肉,不過也不錯吃啦。

蝦子、魷魚嘴、花枝


IMG_0788.JPG

IMG_0786.JPG

IMG_0785.JPG

蝦子非常的鮮甜,其他兩樣也不錯,海鮮部分都蠻新鮮的。

羊排


IMG_0787.JPG

羊排似乎有醃漬過,肉質非常軟嫩,而且也沒什麼羊騷味,蠻好吃的。

赤宴的缺點是食材種類蠻少的,除了肉和幾樣蔬菜、海鮮外,就沒什麼比較特別的東西能吃了,以這價錢來說,其實有點不太划算,雖然肉的品質還可以,但還是太貴了些,而吧台可以自己一爐慢慢享用,但會一個人來吃吃到飽燒肉的應該也是寥寥無幾,相較之下,好像還是樂樂燒肉划算一點,至少能點的食材種類多很多。

赤宴燒肉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58號
電話:02-25376307
價位:500+10%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