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4.JPG

今年暑假時來信義區逛街,就發現正在興建中的bellavita,當時就覺得他的外觀頗為特別,而在前些日子終於興建完工,正式營業,而在等待2012上演的時間,便從威秀走來bellavita看看,雖然已經打烊了,但燈火卻還沒熄滅,便隨手拍了幾張bellavita的夜色。

IMG_1556.JPG

IMG_1560.JPG

IMG_1563.JPG

bellavita的建築相當有歐式風格,總算是在信義區商圈中營造出獨樹一格的風格,其實台灣的建築大多都很沒特色,信義商圈的幾間百貨,我也都覺得不是很有特色,看來目前就屬bellavita算是最特別了,在bellavita中也有幾間相當豪華高貴的餐廳,甚至還有米其林星星的餐廳,不過那價格也不是我這窮煙酒生能去的,還是拍拍照片就好。

IMG_1565.JPG

IMG_1566.JPG

bellavita的入口旋轉門,不知為何讓我有點回到香港中環皇后大道那些商場的感覺。

IMG_1567.JPG

IMG_1568.JPG

唉~這就是資本主義的世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