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6.JPG

早上出門辦事,回來經過華新街,便轉進來找早餐吃,其實緬甸街的早餐非常多樣化,想起美味的印度烤餅,就又來李園報到了。

印度烤餅(奶油)$35


IMG_1629.JPG

IMG_1630.JPG

與我想像中的烤餅不太一樣,原來鹹的和甜的烤餅是有差別的,這烤餅的口感外脆內鬆軟,裡面抹上甜奶油,散發非常香的奶油味,口味是偏甜的,挺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吃,不過冷掉的話就稍嫌油膩。

奶油蛋餅$40

IMG_1632.JPG

IMG_1634.JPG

奶油蛋餅與台灣的蛋餅有點差異,這口味也是甜的,而不是鹹的,具體的作法是將麵皮折成正方形包好,裡面的內餡則是塗上蛋汁,油煎成金黃香酥後起鍋,切成九小塊,相當美觀,聞起來的氣味則是甜甜的奶油香中帶著蛋香味,口感則是外酥內嫩,吃的到蛋汁半凝固的柔軟,也不錯吃,不過連兩個餐點都吃甜的,這個早餐還真是太甜了點,有點不習慣,應該吃點鹹的才是。

熱奶茶$25

IMG_1631.JPG

非常南洋風味的奶茶,茶的澀味很重,同時也帶點茶的微酸味兒,使用奶水沖泡出來的奶茶,還帶著淡淡奶香,滋味同樣頗甜,不過有茶葉的澀味中和,所以其實挺解剛剛吃的蛋餅和烤餅的甜膩的。

李園清真小吃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9號
電話:02-86689653


延伸閱讀:
[食記] 中和 李園清真小吃
[食記] 中和 異鄉小吃
[食記] 中和 阿詩瑪 清真小吃
[食記] 緬甸街-雲南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