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7.JPG

好吧!我承認我在小七看到白色瓶身,藍色夜空,白色雪花的白麒麟外觀,就忍不住買了一罐回家喝,其實主要是被他白藍色的外表所吸引啦!

IMG_1718.JP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瓶身寫著發泡酒,好奇之下上網查了查,所謂的發泡酒和啤酒的差別,在於使用麥芽的比例較小,因為日本的法律規定發酵若使用超過一定比例的麥芽,那就得稱為啤酒,而啤酒所抽的稅比較高,而酒商為了降低成本,所以研發出所謂的發泡酒,而這款冬季限定的白麒麟就是發泡酒。

雖然從原料看起來,和一般啤酒沒有太大差異。

IMG_1719.JPG

IMG_1721.JPG

倒出來後,可以發現泡沫比較少,而且也不綿密,喝起來的口感是相當的順,不像一般啤酒的苦,擁有淡淡的啤酒花的香氣,但是和一般的啤酒還是有點差異,感覺味道淡很多,對於不喜歡喝啤酒苦味的人來說,這應該是挺適合的,不過既然都說發泡酒是為了降低成本,以及推出低價的啤酒來販售,那在小七賣的這款白麒麟500ml,要價64元,還是很貴呀...可能是因為這是限定版,加上日本原裝進口的緣故吧..

個人是覺得,除了瓶身漂亮外,c/p值不是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